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大阳山!

房天下   2017-03-22 16:53

[摘要] 在这样的美丽宜居生态小镇,品牌房企龙湖,潜心钻研,精筑情景洋房,拥揽万亩桃源美景,可谓占尽桃花“风情”!2017全新升级新品,离尘不离城,兼顾桃源风情与都市繁华,经典原石立面,五重垂直绿化,龙湖钻石物业,充分尊重居者感受,龙湖•九里晴川情境洋房,新品即将入市,敬请期待!

阳山镇获评“美丽宜居小镇”

近日,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公布了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名单,在公布的95个美丽宜居小镇名单中,阳山镇榜上有名。据了解,阳山镇也成为继江阴市新桥镇之后,我市第二个荣获“美丽宜居小镇”称号的乡镇。

阳山是中国著名的桃乡,水蜜桃的主产地。由于阳山是华东地区的火岩层山,地质独特,含量多种微量元素,特别适宜水蜜桃的生长。然而,阳山的美味不仅仅只是水蜜桃,还有脆香可口的阳山大麦饼,唇齿留香的糯米饼,糯香多味的阳山团子,汁水满溢的光明村丰水梨,小桃花岛的诱人红提,远近闻名的尹城牛肉,美容养颜的银耳桃胶羹,各色美食,在舌尖享受满满的幸福感!

除了饕餮美食,还有特色休闲胜地。桃花岛公园、花间堂稼圃集、阳山湖、阳山葫芦谷、亿年火山、安阳书院……在阳山,寻农耕文化,赏田园风光,品儒家文化,幸福桃源,气韵绵绵。

阳山镇俗称“中国水蜜桃之乡”,南临美丽的太湖,北靠京杭大运河,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经济发达,环境优美,水陆交通便捷,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阳山镇党委政府立足资源禀赋,把发展生态休闲旅游、高效现代农业、低碳循环经济作为主攻方向,着力构建具有地方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实现了产业与生态的良性互动。充分发挥阳山自然生态、人文景观等资源优势和水蜜桃品牌优势,积极探索以特色农业、三产服务、城镇建设为重点的发展道路,形成了一批特色村落、诗画田园村庄,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放眼阳山,春花浪漫红遍山野,夏桃飘香喜迎宾朋,秋渔唱晚悠然自得,冬浴温泉乐享天然;竹林深处稻花香,农家院里笑意浓,古人千载桃源梦,今逢盛世梦始真。

大美阳山,风光绮丽、青山叠翠、古木怀抱,四周盘龙河碧波荡漾、山明水秀、灵气所钟。一幅生态休闲的魅力画卷正在阳山徐徐展开,在它的背后,“‘美’印象”的韵味和幸福韵律琴瑟和鸣、荡气回肠,正在生动演绎着“新桃花源记”的无限风光。

未来,市政府规划将无锡阳山镇定位为以“桃文化”为内涵的长三角乡村旅游特色镇、以“山水田园”为特色的无锡市城郊宜居生态镇,并将阳山建设成为以乡村旅游、生态宜居为主要特色的“中国美生态小城镇”。

在这样的美丽宜居生态小镇,品牌房企龙湖,潜心钻研,精筑情景洋房,拥揽万亩桃源美景,可谓占尽桃花“风情”!2017全新升级新品,离尘不离城,兼顾桃源风情与都市繁华,经典原石立面,五重垂直绿化,龙湖钻石物业,充分尊重居者感受,龙湖•九里晴川情境洋房,新品即将入市,敬请期待!

标签: 龙湖 阳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