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相约天下,甜蜜相随

——4月8日—9日,公园天下&元祖创意蛋糕DIY活动盛启

房天下  2017-04-06 11:38

[摘要] 如果某一天,当您与孩子一起携手进入蛋糕店,在玻璃窗外看到蛋糕师傅手艺纯熟地制作着一个个精致诱人的鲜美蛋糕时,面对垂涎已久的孩子,您是不是也想陪同孩子一起亲身体验一下做蛋糕的乐趣?

如果某一天,当您与孩子一起携手进入蛋糕店,在玻璃窗外看到蛋糕师傅手艺纯熟地制作着一个个精致诱人的鲜美蛋糕时,面对垂涎已久的孩子,您是不是也想陪同孩子一起亲身体验一下做蛋糕的乐趣?

相约天下,甜蜜相随。4月8日-9日,美的•公园天下携手知名蛋糕品牌—元祖,将在营销中心为客户与孩子们精心准备一场充满温馨的蛋糕DIY活动,现场邀请专业的蛋糕师前来示教,有新鲜的巧克力、水果、果酱等制作材料,蛋糕师在现场指导大家,让家长与孩子们亲身体验蛋糕DIY的无限乐趣。

创意无限

您与孩子多久没有亲子交流了?快节奏的城市生活让很多家庭都疏忽了孩子的童年趣味。曾几何时,大手牵小手的场景越来越少,孩子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少。

本次蛋糕DIY活动旨在为市民提供一个亲子交流平台,通过活动让孩子发挥自己的无限创意,延伸自己的想象空间,并让孩子学会与家人协同合作的意识,定制属于自己的一份甜蜜。

另外,家长与孩子通过协同合作,手工完成的作品还可以免费赠送,让孩子体验到辛勤劳动并收获成果的快乐。

据主办方介绍,蛋糕DIY活动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不仅寓教于乐,寓知识于游戏中,同时开发孩子的智力,提高其动手能力、反应力、创造力。另外,组织这样的亲子活动更有利于家庭以及孩子结交新朋友,美的•公园天下营销中心将洋溢着其乐融融的甜蜜味道。

定制美的生活

可以想象,水果的清鲜,奶油的甜香,蛋糕胚的绵软,陪孩子一起成长的甜蜜......美的•公园天下营销中心里将充溢着一种叫做幸福的味道。

作为美的地产在无锡的作品,美的•公园天下一直致力于为无锡更美的生活而来,以5M智慧健康社区礼献锡东,以“山湖天下,公园洋房”品质力作,开启无锡人居新时代。

在开启美的生活的道路上,美的•公园天下一直践行着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大到“2017美的•公园天下千人徒步活动”,以关注健康,注重生态生活精心策划活动;小到售楼处的蛋糕DIY活动,以关注亲子交流,注重生活细节等出发点,美的地产的用心可见一斑。

公园洋房

一处品质居所诞生的背后,是一步一个脚印,一处混凝土一寸钢筋镌刻深厚的灵魂,是一城一土一木诉说着日月交织的故事。由一尺一寸,到一百又一百平方米,它以牢固的方式为完美精致打底,它用它独特的魅力支撑终的华丽。

美的•公园天下——锡东新城•映月湖公园旁,首席21470元/平方米[梁溪区]首席0套在售大作恢弘启幕,领踞锡东新城核心区域,无锡高铁东站,坐拥得天独厚的优越生态环境,以国际视野改写城市格局,以5M智慧健康住区打造未来全新的城市居住标杆。

临近高铁站,缩小城市边际,轻松开启双城生活,地铁上盖,600米即可乘坐地铁2号线畅达全城;公园环绕城市静谧住区,美的•公园天下位于映月湖中央公园旁,九里河流经社区,背靠吼山,推窗揽景,城市不可复制的山湖资源皆成私藏;丰富配套投射万象精彩,近享高铁商务区完善配套,大型综合商业区、大型超市、知名餐饮,娱乐休闲、优质学区、银行、医院•••至善至全的商业形态,收藏一座城市的万般精彩,让您足不出户,畅享品质生活。

标签:元祖蛋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