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拥山纳气,风水绝藏!龙湖紫云台依山独栋,再难寻!

房天下  2017-04-07 15:09

[摘要] 无论是阅遍世界的收藏家,还是想在半山之中养心养性的风雅名仕,抑或是商界巨贾,龙湖紫云台总能满足藏山而居的想象,如此世外居所与价值符号,难怪宜兴富豪竞相收藏!

自去年二期原著推出以来,龙湖紫云台使宜兴置业者渴望‘晋级墅区’的愿望,得到极大满足,小联排、类独栋火热销售之势令宜兴刮目!

殊不知,与此同时,能够代表紫云台真正奢享级的595平依山大独栋,却在圈层范围内私下的争藏中,被买家暗自收藏,目前,珍罕少‘墅’席位,稀缺贵不可言。

龙湖

究竟是何魅力,让财富塔尖人士纷纷把目光投到这座深藏龙背中的独栋院墅?

在宜兴,甚至在中国,拥有自然资源的别墅从来都是别墅中的臻品,而半山别墅更是臻品中的臻品,宜兴“富贵山头”当属龙背,在此坐拥一席半山别墅,尤其是‘高端墅区代言’龙湖紫云台的别墅,无疑无形中为家族贴上了身份的标签。

龙湖

龙湖

此外,这四栋依山大独栋,依山而建,伴山而居,一线龙背山生态得天独厚,山似龙背,山色葱茏草木繁茂,独栋别墅位于生态簇拥之中,筑坡地而建,得山之高远,林之幽静,得天地之灵气、俯览众墅的气势,堪称栖居上上之选。

龙湖

目前,它已成为宜兴高端别墅市场中备受瞩目的藏品

别墅本身的设计上,依山大独栋,更是凝聚了龙湖地产“匠心”的精粹之作。

利用山地独特构造,整体地势抬高,呈现“全地上别墅”惊艳设计,彻底杜绝了传统地下室的潮湿问题。•前庭后院•约20米奢阔阳面•全套房奢华空间设计•露台&阳台附赠空间高达11个•360度惊艳弧形楼梯•近6个车位尊贵泊车•水疗、桑拿、影音、雪茄、酒吧……尊享空间超乎所‘享’!

龙湖

无论是阅遍世界的收藏家,还是想在半山之中养心养性的风雅名仕,抑或是商界巨贾,龙湖紫云台总能满足藏山而居的想象,如此世外居所与价值符号,难怪宜兴富豪竞相收藏!

敬请致电:87873311

贵宾接待地址:东氿大道、龙潭路交叉口南800米龙湖紫云销售中心

龙湖

标签:龙湖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