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礼献锡城:拉斯维加斯大马戏空降

房天下  2017-04-19 17:15

[摘要] 4月25-5月1日,拉斯维加斯国际大马戏驾临无锡,同时龙湖九墅三期建面约89-142㎡样板房开放,恭临体验,万勿错过。

五一小长假,不知道带孩子去哪里玩?不用担心,龙湖九墅为锡城人民准备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享誉世界的拉斯维加斯国际大马戏被龙湖请到了无锡,为锡城的小伙伴们带来了一次饕餮的视觉盛宴。

惊险与刺激趣味又开怀

提及马戏,大家一定想到的是动物、杂技、惊险而有绝妙的表演,这一次,你所能想到的节目,都能得到满足。

无论是没有任何保护措施,杂技人员在空中旋转、翻腾、跳跃,还会蒙眼起跳的浪桥飞人,还是憨态可掬的熊大熊二乖巧又懂事的跳跃旋转,飞奔转圈,到场的观众均能获得一次视觉、听觉双重尊享。

只是炫酷惊奇的魔术杂技,真实精妙的动物表演以及型男帅哥美女还不够!

这次,龙湖九墅立志让无锡的人们享受到多重的丰富生活,不止能够在龙湖九墅售楼处免费欣赏到技惊四座的表演,还能够在现场参与迪拜双人游、迪士尼门票等多重豪礼抽取,不仅带你看,还要送你出去玩。龙湖九墅,就是这么任性。

作为万众期待的龙湖九墅三期作品—天玺,不仅是龙湖Top级匠心钜制,更品质升级了五维园林景观,是苏南地区改善置业的最终之选。

4月25-5月1日,拉斯维加斯国际大马戏驾临无锡,同时龙湖九墅三期建面约89-142㎡样板房开放,恭临体验,万勿错过。

标签:龙湖锡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