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私房空地擅自养羊 城管:每只可最高处50元罚款

无锡商报  2017-04-20 08:47

[摘要] 近日,城管部门接到蠡桥社区居民李女士反映,她家附近的某个居民不但在家里养鸡,还在空地上圈地养羊。

近日,城管部门接到蠡桥社区居民李女士反映,她家附近的某个居民不但在家里养鸡,还在空地上圈地养羊。

河埒街道城管中队接投诉后立即派队员前往现场查看。在一座居民楼的南侧空地上,只见用铁丝网及铝合金框架围起来的区域内养着好几只山羊,用铁丝简单地搭的围栏外围则用塑料薄膜包裹起来,但里面仍不时传来羊的咩叫声,山羊的粪便有些直接排泄在空地上,严重影响了该处的环境和居民的生活。该处为城中村拆迁地块,已有部分居民搬离,于是有人便动起了在拆迁空地上圈地养羊的主意。在李女士的指引下,队员很快就找到了该当事人,当事人表示那里的山羊的确是他所养。

据介绍,根据《江苏省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六条禁止在设区的市市区饲养鸡、鸭、鹅、兔、羊、猪等家禽家畜和食用鸽。依据第五十一条违反本条例规定,由市容环卫管理部门责令纠正违法行为,采取补救措施,可以按照以下规定予以处罚:在设区的市市区饲养家禽家畜和食用鸽的,按照每只(头)处以二十元以上五十元以下罚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