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违停车辆挡住小区门口 物业贴上“山寨罚单”警示

无锡商报  2017-04-20 08:47

[摘要] 近日家住天鹅湖小区的居民向城管部门拨打投诉举报电话,称当地的物业部门给自己的车辆张贴违停处罚单,该居民质疑物业部门是否有执法权。接到该居民的反映后,城管部门立即来到现场进行查看,在位于观山路天鹅湖小区的门口,城管部门发现了这辆被贴了红色罚款单的私家车辆。

近日家住天鹅湖小区的居民向城管部门拨打投诉举报电话,称当地的物业部门给自己的车辆张贴违停处罚单,该居民质疑物业部门是否有执法权。接到该居民的反映后,城管部门立即来到现场进行查看,在位于观山路天鹅湖小区的门口,城管部门发现了这辆被贴了红色罚款单的私家车辆。

在调查中了解到,这位车主将车辆停在天鹅湖B区北大门的入口处,影响了其他车辆的正常进出,小区物业部门在对当事人规劝无果后,在其车窗玻璃上张贴了一张“车辆违停提示单”,由于其外观设计和颜色均与交警、城管部门张贴的“罚款单”类似,引起了车主的误解。在现场这位违停车主表示:“自己的确违法停放车辆,但是物业没有权力给自己车辆张贴通知单,毕竟通知单上有胶水,很难清洗,强行扯下来很有可能留下非常难看的印记”。对于投诉人的诉求,物业部门也表示非常委屈,因为该车主的违停行为,导致其他无法正常进出的其他车主纷纷围堵物业工作人员,因此给违停车辆张贴“红色提示单”也是无奈之举。

在现场查看情况后,城管部门表示,物业的确没有执法权张贴处罚通知书,但车主自身违法停车的行为首先是违反法律规定的,同时物业部门出具的也是“提示单”,并不是处罚通知书,因为并不存在物业违规执法的问题。不过城管部门也友情提醒物业工作人员,提示单尽量不要仿制执法部门的“处罚通知书”,以避免不必要的误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