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创新大开间户型,让生活多一份想象力

房天下  2017-04-21 16:34

[摘要] 阳台是光明照进居室的通道,而拥有超大面宽与大面积窗户的阳台,更是一个家里汇聚光明与温暖的位置。这个独特的区域,带来的感受不同于客厅的放松、卧室的舒展或者书房的专心致志。这里收集了来自自然的充沛能量,是居家时光里与自然最近的距离,能够让人在居室内吸收阳光的热量,体味旷达视野带来的阔朗感受。

阳台是光明照进居室的通道,而拥有超大面宽与大面积窗户的阳台,更是一个家里汇聚光明与温暖的位置。这个独特的区域,带来的感受不同于客厅的放松、卧室的舒展或者书房的专心致志。这里收集了来自自然的充沛能量,是居家时光里与自然最近的距离,能够让人在居室内吸收阳光的热量,体味旷达视野带来的阔朗感受。

龙湖•九里晴川建筑面积约89-141㎡阔尺舒居情境洋房,阳台均为大面宽,其中,建筑面积约141m²「鎏金岁月」阔景四居更拥揽旷达视野与舒阔尺度。如此优渥的条件,未来居住于龙湖•九里晴川让生活充满无限想象。

阔尺阳台,光照充沛,温馨怡然。远眺,无遮挡观景视野,眼底尽收一片园林景观的绿意盎然;内观,这片格致空间,在主人的无尽想象之下,可以是植物花房、下午茶室、自然观景厅、瑜伽冥想室......想象力可以无穷远,现实就可以不设限。

建筑面积约141m²「鎏金岁月」阔景四居,约7.7米超大面宽,造就的是无穷的可能,如同生活充满令人惊喜的可能性。将朋友从国外带回来的珍稀绿植排布于阳台各处,不多久,喜阳的绿植便会生机勃勃,独特的花叶枝蔓让整个阳台充满异域风情。喜爱巴洛克风格的女主人,将古典雕花的桌椅放置阳台,佐以骨瓷茶具,锡兰红茶的浓郁芳香让来客心生喜悦。而在自然清风中,在假日午后的日光中放空心神沉醉于冥想之中,更能令人获得来自自然的力量。

龙湖•九里晴川,从对人居状态的体贴出发,以科学人居理念布局户型结构,打造超尺度面宽阳台,造就舒适人居的愉悦生活。建筑面积约89-141㎡阔尺舒居户型,创新大开间户型,超大阳台及客厅面宽,开阔观景视野,让您的生活充满惊喜,充满想象。

标签:地产无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