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公司』金科23亿元收购无锡恒远 一季度实现营收46.15亿元

房观察  2017-04-25 16:38

[摘要] 4月25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项目公司股权的公告称,苏州金科以自有资金收购阳光集团与阳光置业共同出资设立的无锡恒远地产100%股权,交易金额合计23亿元,享有项目三期392.73亩未开发用地的开发权益。

4月25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项目公司股权的公告称,苏州金科以自有资金收购阳光集团与阳光置业共同出资设立的无锡恒远地产100%股权,交易金额合计23亿元,享有项目三期392.73亩未开发用地的开发权益。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金科集团苏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苏州金科”)于2017年4月21日与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阳光集团”)及江苏阳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阳光置业”)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苏州金科以自有资金收购阳光集团与阳光置业共同出资设立的无锡恒远地产有限公司(简称“无锡恒远”)。根据本协议约定,收购完成后,苏州金科持有无锡恒远100%的股权,享有项目三期392.73亩未开发用地的开发权益,但不享有项目一二期已开发物业的权益,其中一二期已开发未销售87,699.98㎡的存量物业。

据了解,无锡恒远地产公司目前负责开发无锡蠡湖一号项目。项目位于蠡湖新城东南部,北侧为隐秀路、西侧为蠡溪路、南侧为蠡湖路、北侧为青祁路,占地面积约680亩,分三期开发。其中一、二期已开发完毕,均已经通过竣工验收,尚有未销售物业87,699.98平方米;三期尚未开发,占地392.73亩,建筑面积约为22.87万平方米,且三期土地现房作为担保物,处于抵押状态。

截止2017年3月末,无锡恒远公司总资产为251,287.39万元,应收款项总额为1,242.90万元,或有事项(含担保)涉及的总额为188,317.29元,净资产为4,057.71万元,2017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4,354.86万元,净利润-1,630.22万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55.22万元。

本次交易金额合计为23亿元,其中股权收购款117,877.04万元,归还原股东及关联方借款本息112,122.96万元。整体交易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1.50%。

同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公司发布2017年季度报告显示。公司总资产1150亿元,同比上涨5.35%。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15亿元,同比下降31.33%;实现净利润1.02亿元,同比下降59.15%,每股0.02元。实现销售金额约99.63亿元,同比增长约72%,其中地产板块实现签约销售金额约94.97亿元,同比增长约76%,签约销售面积约15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71%。截止季度末,公司新增土地项目5个,新增计容建筑面积158.56万平方米。

5.png

(金科地产2017年一季度主要财务数据,报告原文截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