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水东W公馆:再一次,让无锡仰望

房天下  2017-05-25 15:47

[摘要] 西水东W公馆,作为无锡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无疑是各个领域创变领导者们价值与梦想的有力表达。对于W公馆的每一份认知,都值得用心咀嚼品茗!让我们用心期待W公馆带来的震撼!

这个时代,高度在不断刷新,潮流在时刻变化,固步自封显然不是个好选择。对于引领时代的人物而言,衡量成功的标准是拥有创新的远见和引领社会的变革。绿地西水东绿地西水东待定4.01振新路与学前路交汇处(无锡市城市规划馆对面)400-890-0000 转 652702,在无锡的城市之心,生活之心,已有九年历史,不断的求变是一直坚持的原则。此次,在西水之上再现创变力量——W公馆全球奢装新品,惊艳亮相!

绿地献礼作品开启人居新纪元

走过25年历程的绿地集团,在四洲十国,同样有着关于传承与创新的故事,悉尼nbh,伦敦绿地兰姆公馆,上海绿地海珀玉辉......每一座精装建筑都凝聚着绿地的精工细作,推动着城市人居的进步。多年精装经验之上,绿地首次领创无锡精装公馆,犒赏少数城市新贵阶层。

千年运河水道,流淌着世代贵胄的故事;百年老建筑,承载着工商大家的繁盛。纯粹的城心显赫位置、百年商道策源地等都成为W公馆的独特标签。W公馆择址老无锡稀贵土地,离城心更近一步。在这里,梁溪河都是足下风景,打开一扇窗就能将城市万千繁华景色揽尽。

时代变革总会带来生活方式的转变。绿地紧随当下世界高端住宅的设计趋势,以设计激发灵感、创造潮流,为无锡带来4W个性生活方式。

WONDERFUI都会精彩:独有的商业街区、未来旗舰商业赋予W公馆最繁华的城市街景,为都会生活增添更多精彩体验;

WELL优越品味:在老厂房的浓厚艺术氛围下,W公馆无论是在建筑格调、空间礼序还是精装选择上,都遵循礼制与品质的高标准;

WOW惊喜体验:W公馆遵循“人为本”的居住理念,每一个细节研磨都彰显十足的匠心,将每一个空间发挥到,无时无刻不给人带来“WOW”的惊喜;

WARM温暖服务:W公馆继承并发展西水东的服务平台,在滨江荟、医蓝管理的专属资源整合下,为居住者创见更多社交圈层。

西水东W公馆,作为无锡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无疑是各个领域创变领导者们价值与梦想的有力表达。对于W公馆的每一份认知,都值得用心咀嚼品茗!让我们用心期待W公馆带来的震撼!

【销售快讯】西水东W公馆,建筑面积约144/188㎡全球奢装新品,惊艳亮相!

【销售热线】6889 7777

标签:绿地公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