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金茂:改变中国人居的力量

房天下  2017-05-26 12:35

[摘要] 人们常说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因为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透过城市,我们能看到它内心深处的追求。

人们常说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因为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透过城市,我们能看到它内心深处的追求。

5月18-20日,中国金茂无锡品牌行圆满结束,一路走过上海、杭州两地,跨越大江南北,一座座的金茂建筑让城市的未来充满想象。从黄浦江畔的星外滩,到智慧型摩天大楼金茂大厦,再到科技豪宅榜样金茂府,对于“双轮+两翼”的战略升级,对于产城融合,对于城市运营,对于物业开发,对于酒店及商业运营,中国金茂的实力不仅仅是在创造传奇之上,更是凭借着不辍的探索与对品质的坚持,不断创造着未来人居和城市梦想。

中国金茂数十年来,一系列的建筑群雄图带给中国变革的阶层什么样的人居启示?中国城市发展近30年来,城市运营大刀阔斧,城市人居以及商业格局从高楼林立的冰冷,到建筑与人们密不可分的工作、生活、商业、娱乐,一个时代的阶层对于城市的要求,随着走出国门放眼世界,需求也在不断变革。

| 壹

一种独特的豪宅界定眼光

一个阶层的超前生活奢享

大宁金茂府是此次品牌行的站,精装标准选用梁志天+国际一线品牌精装、花园营造借鉴并打造“布查特花园”,以市中心罕见的超2.5万方中央园林,把绿色生活还给城市人群。大宁金茂府无疑是金茂以超前的豪宅打造标准致献城市未来领军者的超前奢享。

重估中国豪宅市场多年的发展,高端买家对于豪宅的购买越发理性,亟需全新的豪宅标杆呼应上海豪宅市场发展。正是对一个阶层阅历与眼界的洞察、奢侈美学与绿色科技的营造经验,大宁金茂府已成为上海财富阶层的中心,社交界的焦点。当采访到金茂府客群之所以选择大宁金茂府时,除了同步国际的十二大科技系统、国内率先荣获英国BREEAM认证的住宅项目,它的另一重价值内涵再次被人提及——一种的生活态度:不张扬的奢华,沉稳、健康、闲适和优雅的居住格调,一个均质纯粹的居住圈层。产品优越性,具有全球高端生活的洞见,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愈见高瞻远瞩。

作为科技住宅品质比肩国际的公寓,大宁金茂府从生活空间到社交空间,从观赏性到收藏性,从身份标识到文化标识,都完美诠释了与时俱进的人居艺术,正是这些打动了对居住品质要求极高的高净值阶层,引发了热潮迭起的销售传奇。

NO.2 | 贰

唤醒一个阶层的城心记忆

重塑一个板块的城央信心

去哪里看黄浦江?去金茂大厦,去东方明珠。

浦东发展20年,赢得了世界的瞩目,而虹口区南部滨江区域,与外滩经典建筑群一桥之隔,与陆家嘴摩天楼群一江之隔,坐拥2公里黄浦江岸线。它的历史积淀同样是上海城市文化重要的一部分:这里是上海滩航运业的发祥地,孕育了中华民族复兴的光荣与梦想。

一个世界的辉煌曾经在这里应运而生,而一个世纪之后,依靠着金茂打造的星外滩,让北外滩再次回到世界的中心。这片占地35万平方米的土地上,共建造34栋国际甲级写字楼,最终成为现代化的“金融航运服务业集聚区”。星外滩涵盖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和星外滩中心三个超大型项目,是中国乃至亚洲规模的绿色商务办公建筑群,是全球迄今为止获得中国绿建三星、美国LEED和英国 BREEAM 三大国际权威机构高等级认证的超大项目。规模相当于再造一个“小陆家嘴”。

它唤醒了北外滩城市阶层的群体回忆,一种忆往昔峥嵘,看未来城市领先格局的信心。城市不再是比拼楼高与品牌集群效应,而更应顺应于城市人的生活、工作、娱乐的全方位体验与闭环。一种领先于国际城市生活集群效应正在发出别样的精彩。

星外滩项目让一种崭新的商业格局正在悄然形成。在汲取全球绿色建筑技术精髓,集聚企业总部的同时,星外滩成为上海这座城市的点金之笔。

NO.3 | 叁

中国未来居住模式的真蓝图

城市理想人居价值的再定义

很多人的一生当中都会有自己不懈的追求,但我们有谁想过,用十余年的时间去二十余座核心城市建造府系产品是一种怎样的执着。

“一切不为居住着想的房子都仅仅只是一间房子而已。”越来越多的客群开始为了居住寻找真正的、只为居住考虑的房子。如今的中国金茂已经成功进驻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5大区域,在20多座不同的城市遍地开花。而金茂府是中国金茂豪宅体系中,定位高、品质好,也是知名度的产品。这绝不是金茂对产品毫无新意的复制粘贴,而是对每一座城市贴心的量身定制,亦是对未来居住模式的一次大规模普及。

金茂府一直以“一切只为居住”为追求筑造人居,在中国的传统语境里,建筑是文化和艺术,充满着温情与意蕴。人们常说建筑是凝固的音符,而民居就应该是这些音符组合中最富有人文情感和美学意蕴的乐章。

一个生活空间的打造或许很简单,而创造一个生活圈子很难,但对于金茂府而言,“创造享你所想”的生活圈子正逐渐完成,一种只属于金茂府的生活方式正在悄然诞生。

家,不是奢华的堆砌,而是对于生活细节的讲究与品位,更是可以不设防地接纳人们所有疲惫的港湾。中国金茂,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高端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在金茂府,奢装再也不是大户型的专属。即便是选择两房或者三房,也可以享受属于自己的豪宅生活。“一切只为居住”的设计规划理念,点滴细节间处处可见为每一位居住者的精心考量。这份对于细节的执着不是为了标榜,而是重塑了一个阶层追求产品的生活理想。

无锡蠡湖·金茂府

揽蠡湖畔一线湖景 肇始人居价值飙升

一个跨越传统豪宅,走遍20余城市的人居典范;一个超越城市当代,跨越城市未来的时代巨幕,在2017开篇无锡,又将给这座城市的阶层一个怎样的全新人居启示?

2016年9月,中国金茂以总价49.95亿元竞得无锡滨湖区优质地块,成为无锡年度总价“地王”。蠡湖·金茂府由此诞生。蠡湖是传统的无锡豪宅板块,天然稀贵资源,美丽的山水湾岸,全维度便捷的交通,承载无锡千年商道文明。它凝聚着一个城市的创富速度与一个阶层的生活梦想。

蠡湖·金茂府,延续府系产品的“绿金品质”,专注每一寸空间的营造,引入12大科技系统,重新定义无锡豪宅的新高度。2017属于无锡的“金茂时代”即将开启,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金茂人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