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年中山路 璀璨万花城

——暨红豆万花城品牌盛典

房天下  2017-05-26 12:43

[摘要] 带着合作伙伴的无限期许,红豆集团、红豆万花城将不忘初心,一路前行。属于胜利门的璀璨光芒,将在中山路得以传承和开拓,大无锡的商业繁华之根,将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

2017年5月25日,红豆集团倾力打造的《百年中山路璀璨万花城》暨红豆万花城品牌盛典活动在无锡君来洲际酒店隆重举行,这场商界名流荟萃的盛大活动,掀起了致敬中山路繁华发源地、传承胜利门商圈辉煌胜境、引领中山路商业格局划时代变革、打造中山路商业旗舰的新高潮。

活动当天,无锡市梁溪区政府各级领导、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及相关领导、各地的商界精英、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场足以载入无锡商业发展史册的大事。

一段名为《百年中山路》的影片将众人的视线拉回到了近代无锡工商业繁华发源地——中山路胜利门,来自无锡市历史学会会长、无锡市政协研究室原主任汤可可教授,与在座来宾展开了亲切对话,向大家还原了千年古运河、百年中山路的繁华始于胜利门的历史画卷。

在汤可可教授的讲述后,中山路红豆万花城品牌启动仪式盛装亮相,在来自各地的上百家品牌商户代表和数十家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红豆万花城恢弘开篇!

接着,工商联副主席、无锡市工商联主席、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先生也向到场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携手各界领导开启此次盛典活动新篇章。红豆集团作为无锡本土知名企业,在家乡的这片热土上,凭着“敢为天下先”的锡商精神,有决心、有信心把红豆万花城这个商业品牌打造成功。

大家都知道,红豆万花城是红豆集团重点打造的商业综合体品牌,目前已成功运营了多个红豆万花城项目,2017年,也将有多个红豆万花城项目相继开业。

在本次品牌盛典活动中,红豆万花城相关领导也为在座各位嘉宾做了精彩的演讲;介绍了红豆万花城的宏伟蓝图以及中山路红豆万花城项目的具体情况。

来自钟书阁的创始人金浩董事长带着他的最美书店来到中山路红豆万花城,为锡城带来了一间别具内涵的文化会客厅。

来自德国快时尚生活品牌TOM TAILOR的何均总经理代表世界一线品牌,为中山路红豆万花城带来了衷心的祝福和问候。

现场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有钟书阁、TOM TAILOR、辛香汇锦里、P+、八分饱、巴黎贝甜等众多实力商家代表上台签约,由一个项目的合作衍生为红豆商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现场,由红豆方领导为合作多年的优质租户颁发“互信共创奖”,租户也对红豆的专业化服务给予了肯定。

红豆商业事业部部长吕黎女士协同红豆商业团队进行集体宣誓;红豆集团常务副总裁戴敏君女士也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预告红豆万花城的未来会更加辉煌,宣告了本次品牌盛典活动将会扬帆远航。

红豆商业聚实力品牌,延续胜利门繁华胜境

购物去中山路,已经成为无锡人的共识。这条长2145米的道路,以常态每日30万人次,黄金周每日超100万人次的巨大人流量,承载了无锡近600万的消费人口。在80、90乃至00后的眼中,大无锡的商业繁华,理应是属于中山路的。延续胜利门繁华,推动中山路商圈转型升级,传承无锡这座千年古城的繁荣昌盛。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创新。然而创新并不意味着抛弃传统。大无锡拥有如今之繁华胜境,其根源在于数十年前胜利门的一家家百货商店、一个个小摊商贩、一声声江南俚语的吆喝叫卖。

如今,在这块无锡城繁华的起源之地,无锡民族工商业的先驱者——红豆集团,携一座崭新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中山路红豆万花城,豪迈而来。我们将精英生活理念融入项目的各个细节,针对年轻一代的城市精英、白领,将红豆万花城打造为一个集文创、时尚、健康、品质、丰富于一体的精英美学生活中心,以传统商业的繁华源头为神,以时尚前瞻的战略布局为魂,实现胜利门广场商业的繁华传承。

带着合作伙伴的无限期许,红豆集团、红豆万花城将不忘初心,一路前行。属于胜利门的璀璨光芒,将在中山路得以传承和开拓,大无锡的商业繁华之根,将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