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热度转向三、四线城市,宜兴龙背格外“热”!

房天下   2017-06-16 11:25

[摘要] 经过楼市政策收紧系列洗礼,目前,全国房贷出现了收紧现象,贷款折扣减少,放款时间明显延长,这让居住需求为目的的购房者,反而大大加快了买房速度。

经过楼市政策收紧系列洗礼,目前,房贷出现了收紧现象,贷款折扣减少,放款时间明显延长,这让居住需求为目的的购房者,反而大大加快了买房速度。

与政策收紧步调更不一致的是,今年截至6月13日,卖地的50大城市合计卖地金额达到了约1.1万亿元,比2016年同期同比上涨度达34.3%!

值得注意的是,三、四线城市土地出让金明显上涨,从土地溢价率来看,三线城市土地出让溢价率明显上升,扬州、嘉兴和盐城等6城土地溢价率在热点城市中稳居前十。

从统计局公布的实时数据来看,房价上涨城市基本全部为三线城市,整体市场热度正从一、二线转向三、四线城市

今年以来,一、二线城市房价猛涨,导致一些购房需求被外溢到其周边三四线城市,因此三、四线城市楼市销售额猛增。在此背景下,激发了房企在大都市圈周边的三、四线城市的拿地热情。

三山两水五分田,三氿穿城似珍珠。长三角经济圈,太湖西岸,宜兴安静悠然,然而,就是这个宜居安静的小城,却因一场“土拍”,让世人真正看清了它的能量。刚刚过去的5月底,宜兴即进行了一场土拍,宜兴北区地块,以楼板价飙至6129.28元/㎡,迎来"地王"。

业内预计,此次高扬的土拍地价,将是宜兴房价助攻的直接动力。

据悉此地王地块位于宜兴北部,但土拍之后,人们不禁将目光转向龙背山。尽管此地王地块位于遥远的北区,但保守估计,此地块未来售价将至少五位数、直逼宜兴龙背山板块。目前龙背山板块在售项目稀少,区域内项目,如稳占龙背正阳的资深墅区“龙湖紫云台0元/平方米[宜兴市]龙湖紫云台0套在售”等,价值地位将愈加巩固。

标签: 地产 无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