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溪碧桂园二期开盘,王者归来!

房天下   2017-06-22 13:57

[摘要] 大浪淘沙始见金,慧眼如炬方识货。经过7个月的市场洗礼,西溪延续一期销冠荣耀,于今日盛大推出二期新品,再次以优异的成绩引领风骚。

大浪淘沙始见金,

慧眼如炬方识货。

经过7个月的市场洗礼,

西溪延续一期销冠荣耀,

于今日盛大推出二期新品,

再次以优异的成绩引领风骚。

感谢每一位西溪座,

正是您们的慧眼如炬,

才成就了西溪的传奇之路。

(场场座无虚席,等候区爆棚)

分秒必争,狂热难挡,

西溪抢房模式疯狂开启

经过一段时间的焦急等待,西溪二期迎来了开盘。在西溪碧桂园13689元/平方米[惠山区]西溪碧桂园111套在售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现场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由于房源有限,抢房先机稍纵即逝,小伙伴们分秒必争,颇有紧张地挑选自己心仪的房源。

抢到房源的小伙伴纷纷表示,他们对西溪火爆的开盘风格早有耳闻,也心仪西溪已久,这次能够抢到房源,很开心。在此,西溪君也希望没有抢到房源的小伙伴在西溪接下来的加推中,能一举成功,拿下好房。

冠领锡城,载誉归来,

是什么撑起了传奇西溪?

此次西溪二期开盘,145秒狂售390套,再次引爆了锡城。可以说,西溪不负全城期待,以无锡销冠王者的姿态,载誉归来,让小伙伴们再次感受到西溪的价值和风采。那么,是什么撑起了传奇西溪?

靠山靠水靠湿地

魅力西溪——主城西山水湿地住区,是无锡难寻的惬意居住地,洋溪湿地、惠山、洋溪河、太湖......无不彰显西溪美丽的外部环境和浓郁的自然气息,对身处城市丛林中的小伙伴,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靠地铁靠商圈

地铁旁的居所,会让出行回家十分便捷,而且极具投资价值。如果再加上繁华商圈的辐射,生活气息会非常浓厚。地铁3号线的建造、江海西路快速路的改造,盛岸精致商圈的升级......让主城西面貌焕然一新,也让西溪的价值日益凸显,让很多小伙伴最终选择了西溪。

靠公园靠学校

约22万方洋溪湿地公园,可在其中打造成无锡可居住的湿地居所,是居民理想的娱乐、休闲、观景之地,未来,伴随着众多大牌开发商云集于此,公园人气越来越旺,实属居住佳地。西溪位居洋溪湿地公园旁,与金桥实验学校仅一路之隔,是绿色鲜氧、书香环绕之地,备受小伙伴青睐。

靠品牌靠产品靠服务

世界500强千亿房企碧桂园、风靡市场的精工美宅、24贴心服务......碧桂园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对产品的匠心以及优质的物业服务,皆是碧桂园25年来始终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理念的价值表现,其最终目的,就是打造老百姓满意的居所。

靠西溪座口碑相传

正是由于西溪座的口碑相传,才成就了西溪的传奇之路,他们具有的慧眼如炬、忠于信仰、活力向上、高标生活、尊师重教、善居乐活的精神气质,和项目的特色融合在一起,无论走在哪里,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吸引着身边同事、朋友、亲人加入到西溪座这个大家庭中来。

魅力西溪,感恩全城,

即将加推,恭迎品鉴。

销售中心:无锡市惠山区上伟路333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