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晴川桃园】开放,今夏第一波水蜜桃甜蜜共享

房天下  2017-06-23 14:50

[摘要] 小镇融入主城的节奏提速了,小镇的环境也更好了。龙湖尊重这难得的城中世外桃源,2017年,龙湖•九里晴川整装出发,礼献90-140㎡低密度洋房产品,与晴川桃园的水蜜桃一起,于初夏的6月甜蜜上市。

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无锡,很多人会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甜”。无锡人嗜甜是出了名的,从甜糯的酱排骨,甜嫩的小笼包,还有世界闻名的——阳山水蜜桃。

登上华尔街日报,厉害了我的桃子

作为一种被《华尔街日报》称为“世界吃的桃子”的阳山水蜜桃,将无锡的“甜”推向世界。每一年,从6月开始,就有各地的吃货慕名来到小镇阳山,只为这一口蜜桃甜。

阳山水蜜桃俨然成为桃中“贵族”,无锡也因为桃子“甜”出了新高度。

晴川桃园,让无锡甜起来

近年,阳山水蜜桃名声大噪,身价也水涨船高,最贵的湖景桃甚至卖到二十几块钱一个。而且市场上近年出现不少“伪装者”,令不少吃货望而却步,甚至有苦心孤诣者从“望闻问切”几个角度整理出买桃攻略。

不过,今年夏天,正宗阳山水蜜桃,不再遥不可及。

龙湖地产在阳山承包数亩桃林,并以其新项目“九里晴川”命名,取名“晴川桃园”,雨花露与朝阳露正当时,白凤波上市,与“蜜桃粉”们共享这口“人间美味”。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互动页面,获赠价值88元晴川蜜桃礼盒。

1、 6月24日至7月2日每周末14:30-17:00亲临龙湖•九里晴川接待中心,领取价值88元晴川桃园采摘游门票一张;

2、 持门票前往一路之隔的晴川桃园,探秘世界最甜水蜜桃成长过程,

3、 将现摘水蜜桃大礼盒,正宗阳山水蜜桃免费带回家。

您还可以:在路边随处可见的水蜜桃生鲜快递,将今夏的口甜蜜分享给远方的亲友。

如遇雨天也没关系,晴川桃园的桃农们也会在现场准备现摘礼盒,不用满脚泥泞,也能轻松享受水蜜桃的甜蜜哦。

同时,活动期间,九里晴川还贴心准备了桃胶品鉴、“桃气”摄影集赞赢大礼、鲜榨桃汁等多项蜜桃主题活动,更多精彩,就在:

阳山镇锡陆路龙湖九里晴川售楼处(阳山派出所对面)。

无锡的甜,在晴川

近年来,特色小镇建设成为无锡城市发展的重点,阳山重点打造蜜桃小镇。龙湖深耕阳山已久,眼看着“甜蜜”的生活蒸蒸日上:泰锡宜城际铁路、江海西路快速化、市域轨交S2等多条交通线路在建。

小镇融入主城的节奏提速了,小镇的环境也更好了。龙湖尊重这难得的城中世外桃源,2017年,龙湖•九里晴川整装出发,礼献90-140㎡低密度洋房产品,与晴川桃园的水蜜桃一起,于初夏的6月甜蜜上市。

无锡的甜,在阳山,阳山的甜,在晴川。

标签:龙湖阳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