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星大都汇全临街金铺,体验式街区引领未来商业前景

房天下  2017-06-28 10:19

[摘要] 红星大都汇88平复式园景新品,主力总价50-60万;约40~70㎡全临街金铺,总价50万起,火热抢售中;更多详情,请关注红星大都汇官方微信!

电子商务和传统商业的争锋在近年来逐渐成为商界的焦点!随着各大电商平台的兴起、惊人的销售数字以及一些商业大咖各种言论也将电商推向了高潮。电商一度被认为是未来商业的主流。然而,业界的实时评论指出:电子商务和传统商业更多的是一种融合关系,而非颠覆。

正如马云所说,真正冲击各行各业,冲击传统商业的是人们对传统商铺的认知。而临街金铺以低门槛,高人气及体验式等优势使商铺的经营更加灵活,更加稳定。同时在传统商业竞争格局加剧下,未来临街社区型商业将会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实现一站式体验式消费,这才是未来的商业前景,电商未来必须进入商业体才是最终的出路。

红星大都汇红星大都汇11000元/平方米起4.00观山路与五湖大道交汇处(地铁1号线文化宫站1号口)0510-88892111,30万方极具城市质感的都会主场,集体验餐饮、休闲娱乐、便利生活、教育培训、家居家纺、潮流时尚为6大主力业态为一体,约40—70㎡ 全临街金铺,引国内外万千品牌争先入驻,满足了人们吃喝玩乐购物休闲等日常需求及情感需求。且又因其一层两用,全临街全时段全天候经营,面积小,灵活掌控,总价50万起等优势,成为人人都能买得起的小金铺。同时商铺也会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经营方式,满足各种人群的经营需求!

实时动态:红星大都汇红星大都汇11000元/平方米起4.00观山路与五湖大道交汇处(地铁1号线文化宫站1号口)0510-8889211188平复式园景新品,主力总价50-60万;约40~70㎡全临街金铺,总价50万起,火热抢售中;更多详情,请关注红星大都汇官方微信!

项目热线:0510-8889 2111

项目地址:滨湖区观山路与五湖大道交汇处(1号线文化宫站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