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九墅天玺|轰动已成为一种习惯

房天下  2017-06-30 15:49

[摘要] 目前,占据龙湖九墅天玺社区唯一水脉的新品楼座加推在即,将加推约115-142㎡等多个面积段奢阔户型,三开间朝南,超大的向阳面宽,阳光肆意入户,开窗即可俯瞰繁华,为业主带来了更为通透的居家体验。

上周末,龙湖九墅天玺盛大开盘,400余套房被一抢而空,狂销8亿,在锡城引起很大的轰动,全无锡共同见证了龙湖的封面地位。

自天玺问世以来,每一次动作都震动着无锡,一次又一次印证了龙湖式奇迹。每一个神盘背后都有一群靠谱的龙湖人,更有过硬的产品支撑,以高品质为锡城带来了塔尖生活。

2017年,龙湖九墅天玺首开400余套房源,狂揽8亿销售金额,以开盘即售罄的成绩,书写无锡楼市销售全新篇章,再一次为无锡展现了龙湖式的热销佳话。

2016年,龙湖九墅以开盘1.5,劲销535套,揽7亿销售金额,被誉为无锡十年热销神盘。

似乎每一次龙湖开盘都能如此热销,其背后究竟有如何的魔力,广受锡城人追捧。

龙湖九墅天玺秉承“天字系”产品的高端血统,凭借龙湖对高端品质人居的追求。每一处细节的精细打磨,都为业主带来了更多的舒适空间;

同时,以紫禁城的规划形式打造锡城独有的“五维”景观,以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铸的理念,构筑全龄景观社区,满足从孩子到老人全年龄段的生活需求。

位于锡山区核心板块的九墅天玺,与锡山区政府、税务局、规划局等20多个行政机关为邻,享受政府核心资源,以及交通、学校、医院等城市配套。易买得、家乐福、乐购、麦德龙、宜家尽汇于此,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一站式的吃喝玩乐。

目前,占据龙湖九墅天玺社区水脉的新品楼座加推在即,将加推约115-142㎡等多个面积段奢阔户型,三开间朝南,超大的向阳面宽,阳光肆意入户,开窗即可俯瞰繁华,为业主带来了更为通透的居家体验。

一梯一户的入户设计理念,提供专属电梯入户,尊享更加私密化的生活空间,只为带来最舒心的归家体验。从此,业主不用再苦等电梯,不再抢挤狭小的电梯。

超越龙湖,唯有龙湖,龙湖九墅约115-142㎡最后2栋新品,加推在即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