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九里晴川桃气蜜月,“甜”动无锡

房天下  2017-07-06 11:38

[摘要] 仲夏来袭,烈日炎炎,当此之时,水果成为我们消暑降温的法宝。自6月24日龙湖·九里晴川桃气蜜月系列活动举办以来,深受喜爱,上周桃园小当家夏令营开营更是一个高潮,吸引了众多来客。龙湖·九里晴川,让你的夏季缤纷多彩,这个夏天,九里晴川城让你更甜蜜。

仲夏来袭,烈日炎炎,当此之时,水果成为我们消暑降温的法宝。自6月24日龙湖·九里晴川桃气蜜月系列活动举办以来,深受喜爱,上周桃园小当家夏令营开营更是一个高潮,吸引了众多来客。龙湖·九里晴川,让你的夏季缤纷多彩,这个夏天,九里晴川城让你更甜蜜。

周末假期哪里去?带上孩子,一起去体验晴川桃园采摘游,放慢生活节奏,来到蜜桃芳香的桃园,充分享受自然的田园风光,体验桃园野趣,采摘新鲜晴川桃园水蜜桃,不仅能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还能帮助孩子了解相关常识。

晴川桃园里有不少亲子档、闺蜜档,也有暑期相伴而来的小伙伴,大家在晴川桃园参观游玩,探究着水蜜桃的成长故事;凹造型拍照是必备流程,与新鲜水蜜桃一起拍照上传朋友圈,集赞还可以赢取惊喜大奖;水蜜桃采摘自当时游园必不可少的环节,新鲜采摘,甜蜜舌尖,让人一口难忘。

晴川桃园小当家活动同期举行,九里晴川拓雅英语夏令营拉开帷幕,特聘知名老师亲临现场开展“情景式”英语教学,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到知识,寓教于乐,快乐学习。活动当天还根据小朋友们的表现,评选出“晴川桃园小庄主”。龙湖·九里晴川“桃气蜜月”,精彩暑假仍在继续中,最后一期活动将于本周末举行,有兴趣的朋友们记得关注龙湖九里晴川官方微信,时刻关注活动动态。

“让无锡甜起来”龙湖·九里晴川在锡城刮起了一阵甜蜜风,人气暴涨,来访客户络绎不绝。位于锡西主城的龙湖·九里晴川,周边泰锡宜城际铁路、江海西路、市域轨交S2等多条交通线路在建,未来出行极为方便。

升级新品建筑面积约90-140㎡情境洋房,匠心质造一生所托,礼献您的人生佳境,收藏您的甜蜜时光。创新大开间设计,部分产品四开间朝南,演绎了格局的从容。南北通透的餐客厅一体,一线观景大阳台让视野也延伸到了,当清晨的阳光洒落地面,伴随着一阵微涼的风,用满眼风景一扫迷蒙睡意,悠然,自在。

龙湖·九里晴川建筑面积约90-140㎡创新洋房,升级上市敬请期待!

电话:83953333

地址:阳山镇阳山东路(阳山派出所对面)

标签:地产无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