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蠡湖金茂府绿金黑科技,登城市至高豪宅封面

房天下   2017-07-11 16:17

[摘要] 互联网+的多维度发展,让我们处在一个碎片化现象的环境里。一种新鲜事物的冒尖,就意味着后面一大批的“复制品”跟随而来,例如共享单车和共享住宿。

互联网+的多维度发展,让我们处在一个碎片化现象的环境里。一种新鲜事物的冒尖,就意味着后面一大批的“复制品”跟随而来,例如共享单车和共享住宿。

但家是特别的,是我们要居住一生和传承给下一代的,它的外表不仅要经典优雅,它的内核更要与时代契合。这也正是中国金茂的出发点,更是金茂府系高端住宅的真诚初心。

深知这一份珍贵,蠡湖金茂府蠡湖金茂府待定3.65金城西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西北侧400-176-0760 转 643796揽蠡湖稀缺湖岸风光,匹配绿金品质标准,在这复制化的年代里,用不复制的走心科技重新定义人居,回归真正的家庭情感关怀。蠡湖金茂府同步欧洲标准打造12大科技系统,从温度、阳光、湿度、空气、噪音、水等核心生命元素出发,让城市居所更环保,让人居生活更健康。

蠡湖金茂府 3.65分

金城西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西北侧
4008132766 转 643796
待售住宅滨湖区品牌地产
待定

-温度&阳光-

江南的湿热湿冷,在这里化作四季如春

江南多水也多雨,夏季湿热冬季湿冷,只要生活在这片土地上,就不得不考虑屋里屋外的温度问题。

蠡湖金茂府蠡湖金茂府待定3.65金城西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西北侧400-176-0760 转 64379612大科技中的高效节能外墙隔热系统、高效外墙/屋顶/地面保温系统、循环地源热泵系统和毛细管网辐射系统,不仅有效保持了冬季20-22℃,夏季24-26℃的恒定温度,同时也不用顾忌空调带来的局部空间的冷热不均。春季的湿潮、夏季的暑热、秋季的干燥、冬季的寒冷,在蠡湖金茂府里转化形成“四季如春”,家人生病少了,健康也有了更多的基础保障。

-湿度&空气-

人体感觉舒适了,家才更舒适

每一年的梅雨季都是江南人必须要“历劫”的过程,要担心屋内的湿黏黏,还要发愁连续下雨晾不干的成堆衣服。

12大科技中的湿度调节系统、24置换新风系统和抗霾防PM2.5除尘系统,对湿度和空气智能循环调节,使恒湿状态保持在体感的舒适范围之内。其中的净化防霾技术,也避免了空气质量差时对居住者身体造成的损害,贴心照顾到了呼吸道敏感的家庭成员。

-声音&水-

懂它们的重要,所以更面面俱到

人的一生中,三分之一的时间贡献给了睡眠,人的身体中,水分占了三分之二。两大重要因素,所以更要为家庭成员的生活考虑细致周全。

蠡湖金茂府蠡湖金茂府待定3.65金城西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西北侧400-176-0760 转 643796采用的抗干扰隔音降噪系统,配合同层排水系统,为居住者营造了一个安稳舒心的“静”“室”界。无论是浅眠的困扰、疲惫的状态,还是恼人的外在噪音,一屋之隔,将亚健康和心烦气躁隔在了屋外。

蠡湖金茂府蠡湖金茂府待定3.65金城西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西北侧400-176-0760 转 643796饮用净水,自微米双重过滤,纯净度达到了非常高的标准。厨房热水全天候供应,清洗厨具更干净高效。

-智能家居-

“聪明”的家,处处顾全你的生活

智能化家居在豪宅里已是必不可少的一项配备,蠡湖金茂府蠡湖金茂府待定3.65金城西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西北侧400-176-0760 转 643796的智能家居系统在集合了前沿科技的基础上,摒弃了繁冗的“装饰性”功能,以简洁化的一键终端触屏操作,统一管理智能门锁、消防系统、安防系统、室内控制系统等。

屋内的灯光、情境可随心设置和切换,安全实时把握和掌控,即使不在家,它也稳妥地让你安心。

这个时代技术扎堆,理性为上。将技术做到用心,将理性注入关怀,这是中国金茂始终秉承的,也是无锡蠡湖金茂府蠡湖金茂府待定3.65金城西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西北侧400-176-0760 转 643796孜孜不倦正在做的。

因为,家值得,值得更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