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南府——献给伟大城市的1号作品

房天下  2017-07-20 11:31

[摘要]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由于气候、历史、建筑、习俗、方言、食性等诸多不同,城市才会有血肉有灵魂。北京的“范儿”,上海的“老克勒”,广州的“滋油”,这种个性是百年、千年的文化沉淀而来。尽管城市高楼、道路、人们潮流的着装越来越相似,但个性的基因永远不会改变。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由于气候、历史、建筑、习俗、方言、食性等诸多不同,城市才会有血肉有灵魂。北京的“范儿”,上海的“老克勒”,广州的“滋油”,这种个性是百年、千年的文化沉淀而来。尽管城市高楼、道路、人们潮流的着装越来越相似,但个性的基因永远不会改变。

华润置地,作为万亿央企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从南到北,从北到南,57城150余座经典项目,每一部作品都倾注华润置地对于城市个性的深入解读,呈现的不仅仅是建筑、园林、空间、服务上的高品质,更赋予产品高层次的社会价值,让建筑灵魂源于生长的土地,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更是对传统生活方式的致敬。

从北京昆仑域、大连星海湾壹号、上海外滩九里、深圳湾悦府、苏州平门府,再到如今的华润置地•无锡江南府,洞悉与传承本土文化,让每一个时代,每一座伟大城市,都拥有属于自己的1号作品。

北京崑崙域-中国金融主场下的世界家府

站在时间、空间、资源之上,北京崑崙域坐落于未来中国金融主场,位居西二环金融主区版图,依托金融街、丽泽金融商务区、总部基地三大地段的经济影响力,对标世界经济引擎。北京崑崙域以审慎细致的态度对待每一方土地,匠造品质高层及叠墅精工大宅致敬中国金融精英。

大连星海湾壹号-中国湾区大宅

第三轮城市进程中,从市场仅仅对城市配套的需求,逐步转向追求人居品质与美学的享受。华润置地大连星海湾壹号,成为大连市场中优先注重资源整合的项目,在建筑以外,性的自然资源、全面的国际生活配套、高端社交场所以及百年建筑的精工品质等多重资源的复合,成为国内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全新典范。

上海外滩九里-永续外滩百年商道精神

上海,这座曾经的远东金融中心,未来的全球卓越城市,华润置地对于上海的理解没有停留在海派石库门的传统印象,而是依外滩主脉地段的优势,深挖百年外滩的商道精神,凝练出匹配中国企业家的传世大宅。

深圳湾悦府-全球时代的城市范本

中国个经济特区,有着世界之窗的深圳,和纽约一样是一个多元文化融合的城市,而深圳湾就是东方世界的“曼哈顿”。华润置地深圳湾悦府用站在行业发展最前沿的姿态、视角和专业能力大胆赋予城市土地新的价值,不懈探索城市更好的生活形态。

苏州平门府-一宅平门府,半座姑苏城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园林举世闻名,千百年的文脉传承注定这座城市的不凡,华润置地平门府,以苏州园林的精粹以及苏州本地的人居文化,打造更符合苏州气质的中式住宅,锻造兼顾现代生活和古城风韵城市新名片。

无锡江南府-新江南主义人居著作

2017年,长三角一体化大趋势下,无锡将发生从经济复兴为人文城市的巨变,人居迎来文化觉醒时代。

华润置地•江南府,以江南为名,传承江南名园理念与精髓,创见新江南主义人居。同时作为华润置地深耕无锡的第四个住宅项目,承载着品牌从城市建设者到城市人文传承者的转变,华润置地1号院落作品,献给伟大的城市,无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