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夏独享 山中清凉

房天下   2017-07-21 15:16

[摘要] 弘阳三万顷的园林规划设计本着黑川纪章大师的“居不可无水、宅不可不私密”理念,专家定制式土壤、罕有50年名贵树种全冠移植、五重立体盛景,古银杏树、五百米榉树铺排景观主干道,以花涧水系立体景观为主体

七月,盛夏已至。如果有一间山中别墅,去掉繁琐和不耐,清新自在,我想这一定会是,这个夏天最美的模样!

浓密的苍翠抵挡住炙热的阳光,山中自然,环境清幽,呼吸舒畅,流水潺潺,带来清凉。屋后种树,庭前栽花,恬静的自然气息冲淡夏的烦躁,清凉的山中庭院也变成日常生活的起居室

来自自然的感受总是最让人惬意,在草地上放一个秋千,在阳光下设一座小亭,在院墙边引入一方碧水,夏日独享的清凉生活就从这里开始。

午后,在山林怀抱中打个小盹,静听虫鸣鸟语、活水清音,望微风拂过,树影婆娑,仿佛回到了记忆中的候。山中别墅,一夏独享,清凉从容。

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隐于无锡(马山)太湖国家5A旅游度假区生态腹地,背靠檀溪山,迎面太湖,占据醉美一湾的优越湖岸线,丰富的自然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三面环湖万顷碧波浩瀚。背倚灵山胜境文化园区,更被不胜枚举的旅游景点环伺,太湖国际高尔夫、灵山胜境等,57座山峰、41处溪流、38处津湾,绿化覆盖率高达80%,天道、人法,万物在此丰盈。

檀溪湾 3.88分

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
0510-82070000
售完别墅滨湖区文旅地产
待定

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墅区总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拥有75%高绿化率和0.2低容积率。盛载欧美贵族别墅血统风范,合而为一的山形水体布局,流动起伏的屋顶天际线,将高贵的优雅与质朴闲适宣泄的淋漓尽致。

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的园林规划设计本着黑川纪章大师的“居不可无水、宅不可不私密”理念,专家定制式土壤、罕有50年名贵树种全冠移植、五重立体盛景,古银杏树、五百米榉树铺排景观主干道,以花涧水系立体景观为主体,结合坡地丰富地势、保留原生古树同时,更以中华传统的“掇山、叠石、理水”的造园手法,勾画出“山无止境,水无尽意、山荣水色”的大美之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项目地址:中国•马山•环山东路8号。VIP专线+86(510)8207 0000

标签: 弘阳 马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