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力地产,始创“湾”“园”“悦”三大产品系

房天下   2017-07-28 09:18

历经7年淬炼,新力地产逐渐形成了全产品线综合型地产开发体系。积极拓展商业综合类项目,开发出“迷你型商业综合体”、“区域商业购物中心”、“城市级大型购物中心”、“精品公寓”、和“超甲写字楼”五大商业产品线。

同时,也继续深耕住宅领域,创新出“湾”“园”“悦”三大面对不同层次需求的住宅产品线,以三种不同产品线开启不同的居住体验。

悦系列,探寻之悦

每一个新力地产悦系产品,都极尽考究。在设计之初,将会考察国内外几十个高端项目,推敲了近十次的设计方案,打样几十次材料样板。

6000平米的会所,芬迪,阿玛尼,半岛三种私人定制奢装风格,29个国际一线品牌配置,全冠移植六重绿化景观……新力地产“悦”系列,尽显品质与奢华之美。

0

园系列,享受生活之美

园系产品则主要针对改善型需求而诞生,主要以经典永恒的ArtDeco风格为生活提供更多美学愉悦。

无论是建筑品质还是精工技艺都尽显人性化风格,不仅给居住带来视觉与触觉的冲击,更能让每一位业主提升幸福感与生活品质,享受生活之美。

0

湾系列,感悟山湖之优

湾系,择址严苛,必然要占据优越的湖、湾等山水资源;纵观新力地产湾系,均是业内的标杆作品。诸如新力打造的项目新力帝泊湾14508元/平方米[滨湖区]新力帝泊湾1套在售,即凭借优越的地段、卓越的品质,精工的理念,一经面世就获得市场的追捧,取得连续不断的热销,成功树立起了业内的行业标杆。

如今,我们将新力地产十分成熟、备受市场认可的湾系产品带到了无锡。经过对无锡的多次考察、经过几十轮的探讨,选择了无锡水资源、自然资源优越的太湖十八湾来打造我们的精粹产品新力帝泊湾14508元/平方米[滨湖区]新力帝泊湾1套在售,以纯粹低密住区礼献无锡。

0

项目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胡埭人民东路与刘闾路交叉口西北侧

项目热线:0510-85586666

标签: 新力 系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