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锡中南君悦府:大片来袭!清凉仲夏夜,一起嗨翻天!

——缤纷乐趣一夏•全新二期首开告捷红动锡城

房天下  2017-08-02 09:42

[摘要] 满天的繁星,明晃的月亮,还有那夏日的凉风。这些,你已经多久没有感受过了?上一次饶有兴致抬头欣赏夜色记不清是多久以前,城市的节奏快了又快,劳累的工作又总让人挂怀,生活变得有些枯燥,时光如水,需要一丝该有的波澜。7月24日开始每周一至周三下午18:30中南君悦府售楼处都将举办“仲夏夜疯狂电影趴”活动,你

满天的繁星,明晃的月亮,还有那夏日的凉风。这些,你已经多久没有感受过了?上一次饶有兴致抬头欣赏夜色记不清是多久以前,城市的节奏快了又快,劳累的工作又总让人挂怀,生活变得有些枯燥,时光如水,需要一丝该有的波澜。7月24日开始每周一至周三下午18:30中南君悦府售楼处都将举办“仲夏夜疯狂电影趴”活动,你可以带着孩子一起纳凉观影,在平淡的夏日里留下精彩的难忘记忆!

一提起仲夏夜的美景似乎总要追溯到候,儿时的夏夜星光璀璨,搬上一把椅子坐在一旁听大人们消磨时光,任由夜晚的凉风吹个够。现在城市的夜晚灯光太强,星星难觅,偶尔树梢上挂起明月,却也少有人欣赏。躲在空调屋里,想出去走走也总没有契机。为了让你忘记工作的烦恼,体味夏夜的美好,中南君悦府疯狂电影趴开始啦!晚饭过后带着家人散散步,顺便欣赏一场精彩大片,持续一夏久违的露天电影趴,你会发现,居然有着难以言喻的奇妙乐趣。

另外周三到周日的同一时间,DIY畅享季也将在中南君悦府缤纷开启,包含冰淇淋DIY、驱蚊香包DIY、炫彩美甲DIY、手机壳DIY等精彩活动将依次呈现,又到了见证心灵手巧的时候了,你那么棒,怎么可以不来展现一下呢!

如此努力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的中南君悦府对待起产品来更是一丝不苟,也因此受到了锡城人民的不断追捧。7月29日,中南君悦府全新二期在翘首以盼中再次开盘,现场人气爆棚,所推房源几乎以一一套的高速成交,目前仅余少量建面约90-140㎡精装科技住宅,欢迎前来品鉴争藏。

中南君悦府放眼未来,社区内从无线wifi覆盖到入户指纹锁系统,从社区一卡通到智能照明系统,科技智能全面绽放,在满足安全的同时实现了生活便利异常。同时全线二期坐落醉美“权杖中轴”之上,约2600㎡鹿园、庭院景观街、健身漫步道环伺,让主人悠享惬意人生。此外,中南独创智慧装修解决方案,深入研究业主生活习惯,采用逾100项人性化选装细节,并全球采集摩恩、巴洛克、法恩莎等知名精装品牌,程度满足业主精致生活所需,让业主安静享受品质生活。

营销中心:无锡市新吴区通祥路硕放中学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