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金科,十年深耕锡城

房天下   2017-08-08 14:21

[摘要] 深耕十年,如今的金科不仅仅是城市的建造者,更像是运营者,每一次的转型和创新都能为无锡带来惊喜,下一个十年,就让金科来美好你的生活。

金科始于1998年,今年刚好第20年,48城、130个项目、百万家庭。2009年至今,金科连续八年被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评选为“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列18位)、“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10”、“2005-2017连续十三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7中国商业地产企业”等。

一路走来,我们风雨兼程只为一切更美好的生活做准备,“原创中国洋房”、“空中院馆”、“X+1夹层”、“别墅级洋房”四项国家专利更是用心和专业。

-二十年金科 • 在路上-

二十年业态稳健发展 布局核心十城

金科在不断推进城市运营,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增加城市财富、提升城市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感,并切合“新型城镇化”战略,实行“三圈一带”布局发展战略,重点布局核心十城,稳健发展布局。

转型社区综合服务 成就美好生活服务商

金科立志从传统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以“美好你的生活”为目标,坚持“创新+转型”理念,秉承“地产+服务”经营战略,致力服务事业,打造“美好”社区。

基于丰富的人居经验和对逾100万家庭的潜心研究,金科发布了“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提出“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成长更好、便利更好”五大品牌主张,从“美好”、“家”服务基点出发,打造“地产+服务”全新运营模式。不断发展新产业新变局,创新求新,就是金科生存和发展的灵魂,也是金科核心竞争力的源泉。

金科商业结硕果 社区商业换新声

在商业地产方面,金科的全新战略在金科商业发展速见成效,多个商业项目的缤纷开街、美好生活驿站的研发成功、金商会的启幕等,都展现了金科商业品牌价值的持续增值。金科商业保持稳健发展、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的良好状态得到了业界认可,同时也在商业地产行业中奠定了一定的地位。

在未来,金科将不断提升运营服务与产品品质,将“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中“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五大主张落足于客户,贴近客户内心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完善、更具体验性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为美好生活做更好。

-十年金科 • 在无锡-

十年深耕无锡,是为不解之缘

10年前,作为渝派地产的重要代表,走出重庆实施战略的金科,首站选择的城市便是无锡,冥冥中的不解之缘,让城市和金科产生了一直微妙的羁绊感,同时也自然促成了金科这种注重园林,注重物业,注重品质的开发商在无锡城生发多个轰动性话题的事件,“生活就像巴厘岛”、“金科的好房子”、”童鞋”……在无锡,成为金科的业主仿佛也算是一种小确幸,神心向往又充满期待。

六盘联动,美好进行时

金科观天下

2017年必将成为无锡和金科特别重要的一年,4月无锡金科收购无锡蠡湖一号蠡湖一号23000元/平方米3.91金城西路与青祁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653587三期地块,这将是金科在转型和创新的脚步下依托无锡蠡湖最为稀有的自然生态资源,着力打造的具有金科城市标杆气质的作品。也是为无锡,蠡湖舒适人居方式的发展和探索发挥专业和实现创新的契机。又一笔浓墨重彩,只为无锡人,更好的生活。

蠡湖一号 3.91分

金城西路与青祁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653587
售完住宅滨湖区水景地产
23000元/平方米

深耕十年,如今的金科不仅仅是城市的建造者,更像是运营者,每一次的转型和创新都能为无锡带来惊喜,下一个十年,就让金科来美好你的生活。

标签: 金科 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