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是所有LOFT都能名利双收

——佛奥为改变而来开创无锡LOFT新纪元

房天下  2017-08-11 11:38

[摘要] 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LOFT户型无非是多一层空间享受,整个市场上的LOFT也并没有本质的区别。真的是这样吗?以前或许是,但是从佛奥天佑城来到无锡开始,一场颠覆LOFT人居的革命正在发生。项目打造无锡前所未有的双钥匙户型,楼上楼下各自成为一套完整的户型空间,可以分别出租,在租金收益方面相比较普通LO

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LOFT户型无非是多一层空间享受,整个市场上的LOFT也并没有本质的区别。真的是这样吗?以前或许是,但是从佛奥天佑城来到无锡开始,一场颠覆LOFT人居的革命正在发生。项目打造无锡前所未有的双钥匙户型,楼上楼下各自成为一套完整的户型空间,可以分别出租,在租金方面相比较普通LOFT户型有着更高的回报!

1

一套户型两户人家

双钥匙人居惊艳无锡

随着限购政策的收紧,低门槛、高回报的LOFT公寓成为了投资者们热衷的佳品。而对于追求精益求精的佛奥天佑城来说,这一次为无锡带来了真正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双钥匙LOFT人居。

项目打造的双钥匙产品均为小户型设计,主要建筑面积为26㎡和29㎡。不同于普通的LOFT产品,双钥匙户型在入户玄关处就设置了两道门,更设置独立楼梯上楼,楼上楼下各自都是一套格局相似、功能齐全的完整户型,更可以分别出租,坐收双倍租金

2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双层全功能生活空间

佛奥天佑城两房两厅两卫的双钥匙户型,虽然每一层的户型面积不大,但功能空间、布局规划都是极为精致和贴心。每一层进门处既是卫浴空间和全能一字型厨房,保证了整个户型格局的动静分离;精美茶几与舒适沙发自成一片休闲天地,空闲时躺在沙发上看几集电视剧放松心情,还可作为商务空间,方便居家办公。床边超大的独立衣柜,将四季美美的衣物整齐的收纳。此外,一楼尊享多功能景观飘窗,园林美景一览无余,享受私密时光,颐养尊贵性情;二楼则预留大户型才有的储物空间,闲置琐碎物品有专属空间,居家生活更整洁舒适。

3

同样门槛更高回报

让致富比想象更快

根据目前市场数据来看,双钥匙户型率比普通住宅、公寓以及储蓄都要高出2-5个百分点,而在方面,每个月更可多赚近千元。此外,佛奥天佑城位于老滨湖太科园内,根据政府规划,区域发展前景广阔,地价房价持续上涨,也必将带动项目租金持续上涨。而依托周边海量商务菁英客群,居住、创业、投资等全方位需求旺盛,租赁市场一片大好。可以看出,在地段、人气、户型三重利好的保障下,低门槛入手一套双钥匙LOFT好房,即可在不就的将来轻松坐享不止双倍的超高。

4

现如今在无锡,双钥匙户型在佛奥天佑城首次出现,势必会成为市场上竞相追捧的投资尚品。谁能抓住机遇入手,谁就能率先成为人生赢家。

品鉴热线:0510-82031888

项目地址:无锡新吴区菱湖大道与和风路交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