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光雍锦里 首付15万住里弄洋房

房天下  2017-09-15 17:55

[摘要] 蓝光深谙,一个好的产品应该是美感和质感兼备的,蓝光雍锦里,从建造房子到根植文化,追溯东方之源,以升华再造的方式,赋予建筑以魂,怀揣敬仰之心,再忆江南水乡的里弄情深。

金秋九月,市场的新品迭代也在不断升级转变,苹果手机迎来了“升级换代”,一场万众瞩目的秋季发布会,宣告了苹果十周年特别版的iPhoneX新品一经亮相,引发一众追捧。创新的产品,不仅让人们眼前一亮,而且总会率先在市场中强势发声。

因此这个九月,蓝光雍锦里携升级力作里弄洋房,强势发声,再忆三千江南的里弄情深!

蓝光已然在无锡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被人们所熟知的雍锦系作品,通过高端的定位,满足了改善人群的居住需求,在无锡地区吸引了一众忠实客户。

本次推出的里弄洋房不仅做到了市面上少有的超高得房率,其约14米超大开间、约7米的餐厅客厅宽厅标准,在无锡市场均属罕见改善户型

宽,不仅是生活的尺度,更是生活的态度。

四房设计格局方正,墅居院落南北通透,创新多开间朝南,让栖心雅居阳光满溢。私家电梯入户,尊崇私密,唤醒更多空间想象。步入式衣帽间,让女主人的生活更加从容自在。套房级主卧设计,留给家人更多的私密享受,三代人雅逸舒居。

融合无锡园林精粹,以锦绣之心匠造纯正江南景象。院落洋房错落有致,独立组团景观,目之所及珊阑如画。低密墅居级体验,在一片诗意栖居中,重忆无锡的里长弄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洋房雍锦里推出超值优惠,礼献锡城人民——首付15万,再送装修10万,详情可咨询现场销售顾问。

蓝光深谙,一个好的产品应该是美感和质感兼备的,蓝光雍锦里,从建造房子到根植文化,追溯东方之源,以升华再造的方式,赋予建筑以魂,怀揣敬仰之心,再忆江南水乡的里弄情深。

建筑面积约133-163㎡席位有限

电话:8886133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东亭路与春鑫路交汇处

标签:蓝光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