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堰湾长堤欢乐伴我童行——梦想小屋 我的家居设计梦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7-09-19 11:43

9月17日下午,

在堰湾长堤售楼处迎来了可爱的一群小朋友

活动开始之前,大家一起做了一个很简单的益智类小游戏

现场气氛很活跃

各式各样的小房子,搭建起来也是需要一番耐心和“手艺”呢!

堰湾长堤

核心地段 完美配套

城市北中心,万达广场,堰桥老街双成熟商圈核心!时代广场0元/平方米[惠山区]时代广场0套在售、乐购、迪卡侬、建材家居城等综合性商业圈,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交通枢纽 沪宁

无锡地铁一号线堰桥地铁口!无锡各个区域;

沪宁高速、沪蓉高速;真正实现长三角一经济圈!

书香门第 全龄教育

堰桥幼儿园、堰桥实验小学、堰桥中学、省锡中(无锡市重点中学)实现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教育!

城市绿肺 休闲养身

吴文化公园、湿地公园、中央公园三园环抱,出门即达。项目打造 “逍遥江南居”,小区六大乐园的设计充分围绕亲情、爱情及邻里间的友情展开,提供交流、互动的乐享空间。乐居梦想轻松实现!

堰湾长堤现正火爆销售中,更是在9-10月推出部分特价房源,优惠多多,8字头即刻买惠山新城大四房,130-180平米奢适4房。

VIP热线:0510-83837999

地址:锡澄路与堰新路交叉口/吴文化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