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外国商品搬运>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无锡:涨跌博弈期,“金九”成色几何

外国商品搬运2017-09-21 15:09:30

微信截图_20170921150823.png

    眼下,可说是到了房价下跌与上涨的博弈期,有人认为现在是楼市的“金九银十”房价可能会出现小幅上涨,也有人表示,现在楼市调控政策越来越严厉,信贷政策更加趋紧,即便是“金九银十”房价也很难上涨,一个很好的例证就是有很多楼盘通过促销、推出特价房来降房价。

    最近无锡不少楼盘被爆出为了配合“金九”热销季降价促销,更引起了市民对于房价涨与跌的大讨论,从目前无锡在售楼盘价格来看,房价下跌只是个别楼盘现象,多数楼盘房价仍保持原来的价格,另有少数楼盘房价上涨。

部分楼盘价格出现松动,“小蜜蜂”、推销电话增多

    眼下,可说是到了房价下跌与上涨的博弈期,有人认为现在是楼市的“金九银十”房价可能会出现小幅上涨,也有人表示,现在楼市调控政策越来越严厉,信贷政策更加趋紧,即便是“金九银十”房价也很难上涨,一个很好的例证就是有很多楼盘通过促销、推出特价房来降房价。

    这段时间,在新吴区、锡山区和惠山区等在售楼盘比较密集的路口,都有举着牌子引导购房者买房的牌子。上周末,在荟聚商业圈锡沪路的一个路口,就有四个楼盘的“小蜜蜂”举着牌子抢客户。有牌子上写着“刚需房源直降5万,刚需置业的!”也有牌子上写着“可以用高层的价格买别墅,何必买高层”。

    只要有行人或者车辆放缓行进速度,几个“小蜜蜂”一哄而上,都口口声声地喊着“要不要买房子,现在房子便宜了,还送车位,要不要先去看一看……”。还有的称“先生,我们是刚开盘的楼盘,房价比周边几个都便宜,潜力很大,买到就是赚到,要不要考虑一下。”从牌子写的内容和“小蜜蜂”的口中可以看出,部分楼盘房价的确出现松动。

    不仅如此,售楼处推销电话也越来越多,仅仅一上午我就接到阳光100、恒大、富力运河十号、融创瑷颐湾、融创运河壹号府等多盘的推销电话。融创运河壹号府的推销人员介绍,融创推出均价18000元/平的房源,如果全款付还可以得到更大优惠。恒大的推销人员把恒大在无锡所有在售项目说了一遍,说现在推出优惠房源,追问编辑是否有买房的打算。

    有网友表示,他在朋友圈看到一个中介晒出的一套房子,几天时间内房价下降25万元,次直降5万元,第二次再降10万,第三次再降10万,中介表示房源是真的,房东急需用钱,还要求全款付,次挂牌价挂得太虚高了,才有了如此大的降幅,但不管怎么说二手房价格也出现了松动。

九月过半,成交量已为“金九”打下坚实基础

    虽然已经有楼盘表示“扛不住”,价格出现了微调。不过,总体看来节节攀升的成交量已为“金九”打下坚实基础:全市商品房一周备案成交量为18.64万平方米,环比增幅59.90%;备案成交套数1745套,环比增加816套。各区楼盘均表现不错。其中尤以锡山区各盘表现突出,蓝光雍锦里、长泰国际社区单盘单周备案面积均超1万方。

    商品房成交按物业类型分析:本周商品住宅的备案成交面积及套数环比均涨幅较高,其中面积涨幅约为59.90%,套数环比增加816套。相较上周商业物业大量备案,本周商业物业备案成交面积环比减幅63.17%,成交套数环比减少12套;办公物业备案成交面积则出现较大涨幅,环比增幅96.78%,成交套数环比增加46套。

    商品房成交按区域分析:本周锡山区成为锡城楼市成交黑马,区域备案成交量达8.51万平方米,多盘成交表现亮眼,如蓝光雍锦里、长泰国际社区、红豆香江豪庭、融创·东方御园等。成交大户滨湖区紧随其后,区域备案成交量较锡山区差2.1万平方米,而昔日“霸主”惠山区仅排第三,区域备案成交量仅1.91万平方米。

    商品住宅成交按面积段分析:90-120平方米改善型房源以5.22万平方米的备案成交量位居各面积段首位。刚需房源90平方米以下户型同样表现出色,备案成交量紧随其后,多达4.90万平方米。就连往常成交量“垫底”的144-180平方米房源备案量也达到了0.72万平方米。

     尽管无锡不少楼盘被爆出为了配合“金九”热销季降价促销,也引起了市民对于房价涨与跌的大讨论,从目前无锡在售楼盘价格来看,房价下跌只是个别楼盘现象,多数楼盘房价仍保持原来的价格,另有少数楼盘房价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