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秋美鱼肥,秋捕正当时!弘阳三万顷中秋答谢午宴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7-09-22 11:16

[摘要] 除此之外,现场更有投壶、套圈、射箭、勇闯月宫等趣味游戏,精美礼品手到擒来。丹桂飘香,皓月如盘;情满弘阳,悦动中秋;精彩已备,静候君来。

秋风清,秋月明,在这个千古共赏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新老业主一直以来的相伴相守,本周六,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精心筹备了一场答谢午宴,用心为每一位前来的业主呈现一次与众不同的中秋记忆。

檀溪湾 3.88分

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
0510-82070000
售完别墅滨湖区文旅地产
待定

精彩绝伦的表演

衣袂飘飘,长袖善舞,女子乐坊的表演素以悠扬唯美见长,可曾见过她们也有“壮怀激烈、荡气回肠”的一面?艳惊四座的儿童才艺表演,灵动可爱,精彩演出,邀您和家人共赏。

置身弘阳洛克菲花园酒店的华丽餐厅里,流转的是精致高脚杯中散发的红酒醇香;星级大厨精心烹饪的各色美食,在水晶灯光的辉映下更显诱人。而这一切在轻柔的音乐里,与家人朋友共享这场美食盛宴,该是一种怎样美好的体验。

秋高气爽,湖美鱼肥,风光秀丽的太湖之畔,一场“秋捕”即将开幕。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吃到著名的“太湖三白”,更可以带回家为家人亲手烹饪一顿美味,捕获的鱼王可参与现场慈善拍卖活动,拍卖所得善款将捐赠给福利院,汇涓爱心助圆孩子梦想。

除此之外,现场更有投壶、套圈、射箭、勇闯月宫等趣味游戏,精美礼品手到擒来。丹桂飘香,皓月如盘;情满弘阳,悦动中秋;精彩已备,静候君来。

赏太湖绝美秋色,赴湖山名门盛宴

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中秋答谢午宴,诚邀亲临!

正太湖•约87-194㎡大院小墅

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小别,耀世启幕

小别重逢,湖山归来,敬请期待!

标签: 弘阳 中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