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万科一起,乐跑无锡

——2017无锡万科城市乐跑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9-23 12:23

[摘要] 乐跑赛道开始迈出第一步,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友谊。同时也能感受无锡这座城市的活力,促使全社会更多企业和机构关注员工身心健康,从而为员工参与体育运动创造更好的条件和氛围。

天公作美,本该连绵的阴雨天气,突然转晴!9月22日下午,2017无锡万科城市乐跑赛在惠山西漳公园火热开跑。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多家工作单位的跑步爱好者参与,各参赛者一改平日办公室里的工作姿态,在西漳公园一展运动风采,用脚步丈量自己的城市,用呼吸感受城市的美好。

下午3点,乐跑赛还未开始,参赛者已装备整齐陆续到达现场,五颜六色的队服俨然成了西漳公园内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公园内,身临其境的VR体验、创意的脸部彩绘、传统的民俗剪纸和草编、中国丝绸之路风采展示和突破次元壁现场cosplay让参赛选手大饱眼福,同时舞台上热辣的摇滚音乐和iphone8豪华礼品现场狂抽活动掀起现场活动高潮。

4点30分,乐跑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跟着教练活动筋骨开始了赛前热身,人人都拿出了要大干一场的架势,在发令枪响后,“运动健儿”们也都纷纷撒开长腿,往目的地奔去。

据了解,此次万科乐跑大赛选址天一新城西漳公园,目的是为了让选手们跑在生态福地,畅快呼吸森氧间。

同时,万科在西漳公园内设置了别出心裁的创意赛道为跑者创造一次全新的跑步体验,并且沿线设置了西安、意大利、巴西、俄罗斯、希腊和肯尼亚这6大城市风情主题赛道,让选手们用跑步去感受时代的发展。

多年来,万科奔跑不止。自2013年开始,万科发起了一场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的体育活动——城市乐跑赛,并迅速在60余城市相继开展。

如今万科正在将这种运动文化多方位地推进,影响企业及社会,希望带领越来越多的人一起享受健康丰盛的人生。和大部分长跑赛事不同,万科城市乐跑赛,虽然为每位参赛者提供国际上进的净时间计时芯片,但比赛并不追求速度,只计算团队的完赛率和团队成绩。

主办方万科希望每位参与者都能从这次比赛中感受到跑步的魅力,从乐跑赛道开始迈出步,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友谊。同时也能感受无锡这座城市的活力,促使全社会更多企业和机构关注员工身心健康,从而为员工参与体育运动创造更好的条件和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