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历时4月耘林生命公寓老年人才艺大赛总决赛名单出炉

房天下   2017-09-26 21:17

[摘要] 耘林生命公寓一直秉承着三大理念“YES”文化 快乐养老、泛家庭文化、用进废退,她不仅关注老年人的物质生活,同时也关注老年人的精神健康,致力于为老年人打造一个愉悦身心的幸福家园。

9月23日下午,在滨湖万达广场,耘林生命公寓“为生命喝彩”无锡市老年人才艺大赛半决赛徐徐落下帷幕。本轮鏖战参赛选手,堪称地表最强“银发战队”,为了争夺巅峰之战的入场券,纷纷亮出绝招。

从五月末至今,耘林生命公寓“为生命喝彩”无锡市老年人才艺大赛历时4月,经过5场海选赛,2场复赛,1场半决赛,总决赛参赛名单终于出炉。

根据耘林生命公寓“为生命喝彩”无锡市老年人才艺大赛的赛制,每场海选名直接晋级总决赛,共有5组选手早早便拿下了总决赛的入场券,他们分别是:

未直接晋级的选手们经过网络投票复活、复赛、半决赛等多轮厮杀和PK才能够拿到总决赛资格,因此,23日举办的半决赛尤为重要,同时能一次次晋级走到现在实属不易,也证明了其非凡实力,他们分别为:

老将风采 展露无遗

能够进入半决赛,已然是才艺高手,对于23日在滨湖万达广场观战高手过招儿更是件再痛快不过的事儿。半决赛中,一些选手采取了“保守战术”,将之前的参赛曲目进行了重新编排,如越剧梁祝选段《十八相送》、深情款款的独唱《小路》、富有民族特色的舞蹈《江南柳》等,虽是再次演绎,亦将神情韵味淬炼的炉火纯青。

还有一些选手选择了新的曲目,再一次地挑战自我,如4号乔倚恂选手京剧彩唱《打龙袍选段》,三次参赛曲目各不同,但金口一开,掌声四起;9号谢珂选手萨克斯独奏《我心永恒》可谓是“回忆杀”,音符飘扬间,尽是深情与共鸣;10号董梅选手舞蹈《我们这代50后》,劲柔相济,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是故事。

不管是“保守战术”还是挑战自我,都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近3个的激烈角逐,11组选手脱颖而出,其中2组并列排名,进入最后的总决赛,争夺“三强之位”。

耘林“大舞台” 秀出活力晚年

老年朋友们载歌载舞,朝气蓬勃,用精湛技艺展示出生命的精彩,焕发出青春般的活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美妙的艺术盛宴。

看现场,人、从、众!台上赛得淋漓酣畅,引得人们纷纷驻足观赏,现场人气爆棚。

耘林生命公寓“为生命喝彩”无锡市老年人才艺大赛是点燃才艺的万花筒,让老年朋友们追逐梦想的动力经久不衰,充分展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体会真正的老有所乐。耘林生命公寓一直秉承着三大理念“YES”文化 快乐养老、泛家庭文化、用进废退,她不仅关注老年人的物质生活,同时也关注老年人的精神健康,致力于为老年人打造一个愉悦身心的幸福家园。

半决赛余温未消,总决赛即将十月亮相,十六组老年选手届时将集结于耘林生命公寓共享大厅,最终群雄争霸,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