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光雍锦园】40岁,四室如意|这样的温情刚刚好

房天下   2017-09-30 10:13

[摘要] 身处繁华,并不意味着生活的拥挤和嘈杂;身处繁华,同样可以三代同堂,四室如意。蓝光•雍锦园匠心打造至臻四室美宅,三代同堂的 人居尺度,容纳一家人的亲密无间!

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上有高堂颐养天年,下有儿女承欢膝下,一大家子世代同堂、共享天伦,是人生至高的追求。蓝光•雍锦园以家庭生长轨迹考量,精研一处满足每位家庭成员需求的空间著作!

个房间,是白首不相离的承诺

相濡以沫的爱情离不开一个温暖的港湾,将初见时的心动,变成陪伴时的细水长流。与一人,分享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淡。酒店式全功能大套房,步入式独立衣帽间私享。两人专属的甜蜜时光怎能被打扰。采光窗阳光入室,沉醉四季风光浪漫不过是生活的平静。

你成长的每一步离不开他们无悔的牵挂和付出,你离家鹏程万里,他们的目光是永远的归途。如今是时候换你做他们 坚实的依靠。静谧次卧,格局温馨,超大采光飘窗阳光无限;凭栏俯瞰四季变化,静观花开花落,让好心情一路相伴父母健康晚年。

听他 声啼哭,把他抱在怀里,才明白这小东西才是自己这些年 值得骄傲的成就。想给他全 的呵护和陪伴,从一个快乐的小 开始。装得下天马行空的无忧童年。装得下成长道路上的甜蜜与哀愁,阳光透明的儿童房。给孩子更舒适的独立空间,每一扇窗都为孩子藏满风景,保护纯真天性,让成长一路无忧。

满足你和家人的生活志趣,可以是雅致书房,博览群书,一展事业宏伟抱负;可以是兴趣“博览馆”,收藏你的小爱好,可以是儿童玩室,伴孩子探索奇趣;也可以是baby屋,迎接小生命到来的喜悦,贴心预留“百变空间”,定制生活的无限可能。二胎时代,三代同堂,家庭模式自由切换。全生命周期的考量,才是你停靠一生的港湾!

近12个足球场大的社区休闲园林,建筑面积约8.3万方社区园林景观,彩虹跑道、瑜伽太极健身区、观景廊架、健身场所,献给老人一个安心晚年;童趣天地、篮球场、攀岩区、海盗船、专属活动空间,献给孩子一个完美童年。这是你的专属私家园林,全龄层不同需求 满足。

身处繁华,并不意味着生活的拥挤和嘈杂;身处繁华,同样可以三代同堂,四室如意。蓝光•雍锦园匠心打造至臻四室美宅,三代同堂的 人居尺度,容纳一家人的亲密无间!

建筑面积约139㎡四室奢逸大宅,约109㎡三房两卫玲珑华庭

咨询电话:88711333

品鉴地址:无锡市锡山区宜家荟聚旁(团结路和二泉东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