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光雍锦里】手作幸福,馨享中秋!

房天下  2017-09-30 11:14

[摘要] 融合无锡园林之精粹,以锦绣之心匠造纯正江南景象,走过复古巷、水庐台、水乡岸.....那别有意境的社区景致,在曲曲折折的漫步中,重忆无锡的里长弄短。

温暖的家、活泼的孩子,和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这些不只是每个人的梦想,更是在蓝光雍锦里真实上演的生活!

还在发愁国庆假期人超多,无处游玩心塞塞吗?这个假日来雍锦里一起度过温馨欢乐的亲子时光吧!

作为一名纯正的吃货,一提到中秋节马上想到:吃月饼!桂花月饼、梅干月饼、玫瑰月饼、火腿月饼、蛋黄月饼……想想真是口水直流!10月4日14:00-17:00,带上您的宝贝一起,手把手,心贴心,来一场冰皮月饼总动员!吃上一口,陷多皮薄,浓香四溢,欢乐整个中秋!

甜蜜翻糖,滋润我心

甜蜜翻糖,乐趣无穷!用快乐搅拌面粉,任甜蜜点缀花边,借助烤箱的热情烘焙幸福,一口咬下去,甜甜如蜜。

10月5日14:00-17:00,萌萌哒翻糖联盟邀你来畅玩!在diy中找到成长的乐趣,让幸福在甜美中弥漫。

每次逛街看到披萨就垂涎欲滴,这一次馅料放多少,饼底多酥脆,芝士要多厚,全都听你的。有什么比自己现做现烤披萨更吸引,阵阵浓郁香甜的味道,从空气中蔓延开来,一盘香喷喷的披萨摆放在桌上,简直食欲大动。

10月6日14:00-17:00,舌尖上的披萨派对,美味来袭!

国庆七天乐,美味享不停,雍锦里销售中心更是在假期中提供全天茶点服务。

如意甜蜜的生活就在雍锦里,不妨来走走曲曲折折的江南小路,不妨来感受一下匠心大宅的院筑本心!

于东亭路主轴,多重路网通达全城,左右市中心,春雷小学,两大商圈汇聚,热闹非凡。三大公园环伺,悠然自在。出行不过是一杯咖啡的距离,便已尽享无限城光。

融合无锡园林之精粹,以锦绣之心匠造纯正江南景象,走过复古巷、水庐台、水乡岸.....那别有意境的社区景致,在曲曲折折的漫步中,重忆无锡的里长弄短。

创新四房格局,大气通透,里弄洋房,诚邀品鉴!

首付15万住洋房,再送10万装修

建筑面积约133-163㎡席位有限

抢购电话:0510-88861333

品鉴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东亭路与春鑫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