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鸿坤•理想湾接待 及示范区盛大公开

房天下  2017-10-11 09:36

[摘要] 一群俏皮可爱的俏花旦们为来宾们献上了趣味横生的节目,让大家回味无穷,鸿坤•理想湾接待 及示范区开放盛典值此圆满落下帷幕,但理想人居的理念将在锡城翻开新的篇章。

城东低谧大境理想生活哲学

2017年10月10日,鸿坤•理想湾接待 及示范区开放盛典震撼启幕,各界来宾齐聚理想湾,共同见证“城东理想低谧大境”的大美绽放。

走进鸿坤•理想湾的示范区,仿佛来到了童年的梦境,每一个场景,每一个细节,都显得那么梦幻而又独具匠心。入口花型门,仿佛是现实与魔幻的边界,一场神秘又有趣的旅行,将由你亲手推开;走进花型拱门,眼前高耸的绿篱墙阻挡了去往“城堡”的路线,不知不觉来宾们已经走进了幻象迷宫,迷宫内奇花异草肆意生长,一面精致的椭圆型镜子隐匿在花草中;继续前行,走出幻象迷宫,听到歌声了么?眼前一架爬满植物的钢琴摆放在小溪边,流水敲击着键盘谱出一首欢快的歌;漫步在理想湾林木葱郁的“魔法森林”中,忽然觉得自己变得渺小了,七彩花溪旁的灌木丛中星星点点的“萤火虫”,像童话王国里的臣民一样恭敬的欢迎来宾们的到来;在“魔法森林”的深处,一座梦幻的树屋矗立在来宾们眼前,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在向大家问好!穿过光影斑驳的树丛,我们到达此次旅行的目的地——接待 ,此时的接待 被一个巨大的礼物盒包裹起来,静待开启!

中国地产百强企业鸿坤集团,携十五载城市理想大成之作鸿坤•理想湾际会无锡,择址三千年吴越文明源地,建城东低谧大境,筑儿童友好社区,10月10日,鸿坤•理想湾接待 及示范区匠心落成,开放盛典启幕在即,此次活动鸿坤为来宾们奉献了满满心意:拼图元素的签到墙像项目一样别致又充满新意;立体翅膀留影区寓意理想展翅翱翔;一路投影的logo灯,讲述着年轻人的理想宣言,引领你走进更美好的家。

18:30分,盛典活动正式开始,鸿坤•理想湾的营销总监谢凯上台致辞,与来宾们分享了鸿坤集团15载的荣耀历程以及鸿坤•理想湾的核心 。随后,活动进入了重磅级的启幕环节,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鸿坤集团上海城市公司总经理李雨龙、无锡理想湾项目总魏清波以及理想湾营销总监谢凯,伴随着漫天绚烂的烟火一起为巨大的礼物盒剪彩,正式揭开鸿坤•理想湾接待 奢美又神秘的面纱。礼盒开启,大门拉开,这一刻充满了喜悦和感动,象征着理想生活正式启幕。

启幕仪式后,各位来宾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观了理想湾接待 ,低调又不失华丽的现场布置,有趣又有爱的功能分布,让大家对接待 啧啧称赞,而听了置业顾问对项目的介绍后,大家更对理想湾充满了期待。鸿坤•理想湾踞鸿山物联网小镇优越区域,未来尽享物联智慧生活;秉承“有心、有趣、有爱、有识”的“四有儿童成长体系”,打造锡城 儿童友好社区;以宽景大尺度的低密空间,打造更舒适的理想生活居境;双轴线礼仪景观,800m活氧健身慢跑道,全龄段儿童园林,全方位诠释低谧生活哲学真谛。

参观完接待 ,主活动场动感音乐响起,一群美丽动人的维秘天使开启了今晚的狂欢party。性感而不失典雅的百老汇爵士舞,神奇魔幻而又惊艳美妙的情景魔术,动感活力又富有情趣的蓝调乐队弹唱,好戏不断,精彩连连,今晚的理想湾正如其想传递的理想生活哲学一样——精致舒适又不失活力动感。

“理想中的城市”颁奖典礼 以爱之名,表白无锡

2017年9月,鸿坤•理想湾在锡城发起了#理想中的城市#照片征集活动,倾听和分享那些在城市生活中有关亲情友情爱情的温暖故事。活动的反响很热烈,收到了上千份投稿,共有近六万人为此次活动投票,经过网络人气票选, 终评选出前11位人气作品,值此今天的盛会,鸿坤•理想湾特地将这些获奖者请到了现场,为他们进行颁奖,感谢他们对锡城的理想追求和爱的印记。

童真俏花旦 盛典落幕理想永驻

在盛典的尾声,一群俏皮可爱的俏花旦们为来宾们献上了趣味横生的节目,让大家回味无穷,鸿坤•理想湾接待 及示范区开放盛典值此圆满落下帷幕,但理想人居的理念将在锡城翻开新的篇章。

[鸿坤•理想湾示范区及接待 已盛大开放,欢迎各位来宾莅临共赏 VIPLINE:0510-8083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