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光·雍锦园】一起来和无锡搞“室”情!

房天下  2017-10-16 17:33

[摘要] 雍锦园,约15万方荟聚购物 在侧,直享三维立体交通路网,双河相依的低密生态住区再加以美国HZS景观设计担纲巨制的景观园林,正以趋于完美的姿态刷新着无锡人居的全新想象。

在纷繁复杂的 里,我们都梦想着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在这里把日子过成喜欢的模样。今天,无锡蓝光雍锦园蓝光雍锦园待定3.43二泉东路与团结中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04473要搞大“室”情,全新助推四室优居,显“大”度风范,让你“四室”如意。

当他们鬓角渐白,皱纹渐显,当他们数着时间,守着回家的方向等待我们归来。宽阔四房,为父母打造一间精致VIP房,父母将对我们的思念寄留在花草间。宽视野阔景阳台和朝南大卧室,尽揽窗外宜人美景,近闻手边沁人花香,颐养身心,安享晚年。

亲子篇·未来

每个孩子都是大梦想家,稚嫩的年纪,愿望却许得无限大。宽阔四房,为孩子打造一间儿童房,随时都是一场玩具总动员,这里是孩子们的乌托邦。

时间赐予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我们却将岁月都交给了工作。忙碌的日子里,忘记了拥抱她,也忽略了她在耳边絮叨“今天穿哪件好看”的小情绪。宽阔四房,为妻子打造一间满足收藏欲望的房,大尺度的主卧空间再配上步入式衣帽间装的下她爱美小情绪。

好不容易休息一下的周末,放不下的手机和工作,放不下的紧张和压力,宽阔四房,为一家人打造一间家庭影院,家是港湾,爱是船帆,在这里回旋荡漾。周末陪孩子在自己的家庭影院里看一部逗趣搞怪的卡通片,陪爱人重温一部浪漫经典的爱情片,为父母放一部老电影回味一下旧时光,一家人围坐一起共享惬意周末。

二胎时代,三代同堂,四室如意

何为幸福?不过父母相伴,儿女在旁,家人和睦,三代同堂。当父母渐渐老去,孩子渐渐长大,开始发现所谓的美好, 重要的不过是有一处居所,能装下家人和梦想——无锡蓝光·雍锦园,人生至此见风景。

中式人文礼序大宅,带你永驻诗意的栖居

雍锦园,约15万方荟聚购物 在侧,直享三维立体交通路网,双河相依的低密生态住区再加以美国HZS景观设计担纲巨制的景观园林,正以趋于完美的姿态刷新着无锡人居的全新想象。约109-140㎡瞰景高层、约140-168㎡梦境洋房珍稀发售,恭迎全城 亲临品鉴。

建筑面积约139㎡四室大宅,约109㎡三房两卫

咨询电话:88711333

品鉴地址:无锡市锡山区宜家荟聚旁(团结路和二泉东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