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 初的心走 远的路,弘阳爱心公益永远在路上

房天下  2017-10-19 17:29

[摘要] 多年来,弘阳集团秉承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一贯作风,2016年开启了向日葵计划,长期致力于提升贫困山区的 条件。今年又领衔赞助了主旨为“关注自闭症儿童”的首届太湖青年音乐节,努力将爱心与温暖传递给更多的孩子,让 不再忽视他们。

汇涓爱心助圆梦想。10月19日,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项目领导、业主代表以及各媒体组成的爱心小分队,带着9月23日中秋业主答谢宴当天慈善拍卖所得,来到无锡儿童福利院,以现金的方式捐赠给福利院,并且看望慰问了福利院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关怀与欢乐,将更多的温暖幸福传递。

在此次福利院公益行之前,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便组织业主举办了一场慈善拍卖,得到了业主的积极响应,他们彼此约定将拍卖所得全部以现金形式捐赠给福利院,而今他们如期来到这里,将 真诚的关怀与募集资金送到了儿童福利院。

捐赠仪式结束后,大家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园区,一同感受他们的日常生活,期待孩子们都快乐健康、茁壮地成长。

业主代表表示,业主们都很乐意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这次公益活动,不仅起到了敦亲睦邻的作用,也让福利院的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能让 的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是业主们共同的心愿。

孩子们,我们对你们的爱是持续的,也是永恒的。不管路途艰辛,不管跋山涉水,只要我们之间的约定还在,我们就一定会再来看你们。也祝愿 的孩子们都能坚守对未来希望的信念,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坚持自己的梦想,未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在未来的日子里,弘阳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投身于公益,关爱这群可爱的孩子,让孩子们能离幸福近一点,再近一点。

责 任

多年来,弘阳集团秉承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一贯作风,2016年开启了向日葵计划,长期致力于提升贫困山区的 条件。今年又领衔赞助了主旨为“关注自闭症儿童”的首届太湖青年音乐节,努力将爱心与温暖传递给更多的孩子,让 不再忽视他们。

大爱同行,汇涓成流,以一个“企业公民“的角色,去影响和带动更多有责任感的企业、团体及个人,积极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也是弘阳一以贯之的公益信念。

对于弘阳集团来说,未来的公益之路还很漫长,“用 初的心,走 远的路;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弘阳爱心公益,永远在路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