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视:碧桂园职教扶贫 助力人才强国战略

房天下   2017-10-20 11:30

[摘要] 这只是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培养的1000多位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一个缩影。

创办3年,改变1000多个家庭命运;首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9.66%,部分尖子生月薪突破万元……10月19日上午6时许,“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故事片《碧桂园| 扶贫》在央视一套播出。片子讲述两位贫困学子在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免费深造改变命运,展现学院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输送大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并改变了寒门学子的命运。

影片中,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毕业生梁云天和卓文珠回忆各自坎坷不幸的身世,仍难掩伤心的神情。但通过免费的职业 培训,他们避免了辍学的命运,得到良好的职业 ,学到一门手艺,在不同岗位上有所作为。

央视报道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v0562zfo97g.html

卓文珠动情地说:“是碧桂园职业学院让我得到改变命运的机会。我相信用自己的努力和勤劳,一定会改变我的家庭,让家人过得更好。”梁云天也踌躇满志道:“我希望自己未来能够像杨叔叔父女一样,有能力的时候,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这只是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培养的1000多位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由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副主席杨惠妍女士于2014年创办的一所 全免费慈善性质的全日制普通高等 ,至今已投入6亿元。学院对来自贫困家庭的学生提供全免费 ,2017年首届毕业生就业 达99.66%,平均月薪3873元,超过广东省 厅公布的2016年本科生;逾六成学生获得基层管理或技术骨干岗位,部分毕业生的月薪突破万元。

昨日披露的十九大报告也对职业 扶贫,“人才强国”理念进行了阐释。报告提出,完善职业 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并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和杨惠妍女士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号召,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办职业学院旨在让 行业、岗位的劳动者都接受职业 ,尤其是对那些被贫穷困扰的年青有志者,为他们提供良好的职业 ,为他们打开通往成才、成功的大门,阻止贫困在这些家庭的代际传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