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万顷湖山涵养生命,世人皆往之

房天下   2017-10-26 15:25

[摘要] 不妨暂时放下繁杂的林林总总,来湖边,来山间,来浓荫繁茂的弘阳三万顷看看吧。这里不仅有新鲜的空气,翩然的蝶鸟,更是有我们喧嚣的 里所没有的轻松和宁静,在这里,离真实的 更近,离真实的自己更近。

如果翻开中国千年历史篇章,不难发现总有那样一个地方,无论时间如何游走,它一直是世人的夙愿,承载着无数人的人居梦想与归宿。世外桃源般的人居仙境,不止是心灵的归属,更可得自然涵养生命,成就世人向往的归心之境。

0

神秘的 长寿之乡

百岁老人竟不知医院为何

在中国桂西北山区,有一个神奇而美丽的村庄——巴马村。全村515人,百岁老人就达7人之多,是国际长寿乡标准的近200倍。因而巴马村获得一个享誉全球的称号“ 长寿之乡”。

在巴马村,有一位出生于清朝光绪年间现已104岁的老奶奶,不仅从未去过医院,甚至连医院是干什么的竟然都不知道。

一个小小的乡村,为什么就能成为了长命百岁的人间圣地?为什么生活在这里的人都这么长寿?今日就带您揭晓: 长寿村巴马百岁老人的长寿之谜。

0

长寿秘籍之一

巴马村—森林覆盖率达到57%

调查显示巴马森林覆盖 达57%,满眼皆是苍翠绿意,处处皆是浓荫如盖。医学 表示:“森林覆盖 ,自然生态越好,大量的绿植不仅能够净化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而且释放出的氧气也更多;在这样的地方生活,人就会感觉 舒服;人体患病的概率也会大大降低。

0

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小别

檀溪湾 3.88分

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
0510-82070000
售完别墅滨湖区文旅地产
待定

森林覆盖率达到80%

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小别,地处无锡太湖国家5A度假区,背倚灵山胜境、圣旨岭山脉,三面群山环绕,一面临湖而立,占据马山半岛优越的湖岸位置,山水合抱。坐拥万亩浓荫森林,直面万顷太湖碧波浩淼,周边森林覆盖率超80%。在此坡地、叠水、 大草坪交相辉映;密林、花丛、流水,层层绽放;树荫、鸟语、花香,自然交融。

0

比巴马村还高的森林覆盖率,亦体现在社区园林内。遵循“半山半坡,依山傍水”的设计理念,引太湖活水入园,近百米坡地落差,造就户户观山揽湖的景观视野。五重园林景观, 定制式土壤,75%高绿化率,0.2低容积率墅区,天然氧吧里畅享纯净呼吸。

0

长寿秘籍之二

高浓度负氧离子

负氧离子被称为“空气中的“维生素”和“长寿素”,它能够改善和调节神经系统和大脑的功能状态,起镇定安眠、稳定情绪的作用;且负氧离子含量越高对延缓人体衰老的作用就越明显。

在巴马村,周边环境历经数千年的进化与演变,现其空气负氧离子含量竟高达20000个~50000个/cm³,是 卫生组织对新鲜空气定义标准的15—35倍,故而巴马百岁长寿老人比例位居 长寿乡之首。

0

高负氧含量   

呼吸如巴马村一样的好空气

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小别所在的马山半岛,是仅有的十二个 旅游度假区之一,这里有大小峰峦57座,溪流41条,绿化覆盖率在80%以上,马山的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与周边城市相比要高出好几百倍,素来有“天然氧吧”的美誉,轻松畅享百万平生态富氧。

生活于国家5A太湖景区内,享受到的必然是卓尔不同的心灵生活,与湖光山色相伴,与清风绿意共生。居住于此心灵真境,尽享奢养生活方式,观山揽湖、品茗对弈、焚香煮茶、园中赏月等多重生活组合,湖山仙境桃源,自然涵养生命,延寿十年亦成为可能。

0

小别都市,归心湖山,自然涵养

人生至奢是健康,对于生活在都市,不停为事业奔波,人生进阶的塔尖人群而言,想必在工作之余也,都希望能在如巴马一样的世外桃源中,静享舒适、健康、放松的生活。

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小别墅区内,湖与山,是绝美的自然馈赠,面对它时,即使只是“湖山”两个字,那股独特的清韵与壮阔,便能动人心魄。

不妨暂时放下繁杂的林林总总,来湖边,来山间,来浓荫繁茂的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看看吧。这里不仅有新鲜的空气,翩然的蝶鸟,更是有我们喧嚣的 里所没有的轻松和宁静,在这里,离真实的 更近,离真实的自己更近。

0

大院小墅,湖山倾慕

正太湖,建筑面积约90-190㎡万顷湖山别墅

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小别新品发布盛典

10月31日,耀世而来,敬请期待

VIPLINE:0510-8207 0000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