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天宸原著发布会正式亮相 墅居体验即将开启

房天下   2017-11-13 15:47

[摘要] 龙湖天宸原著产品发布会让蓄势已久的龙湖产品终于掀开神秘的面纱,惠山新城未来25万方的湖湾墅级住区将会为无锡带来全新“墅居”体验。

11月10日,龙湖天宸原著产品全球发布盛典惊艳开启,产品发布会安排在无锡滨湖喜来登酒店,业内大咖、主流媒体、城市精英等近3000人倾城而动,共睹苏南龙湖盛事。11月11日,龙湖天宸原著城市展厅首次盛放,本次城市展厅盛启,重在展示天宸原著之精髓,包括天宸原著的整体规划、造园理念。产品发布会抽取了爱马仕、iPhoneX,迪士尼家庭套票、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等豪华大礼,让全场来宾真切感受到龙湖满满的诚意。

此次产品发布会让蓄势已久的龙湖天宸原著产品终于掀开神秘的面纱,惠山新城未来25万方的湖湾墅级住区将会为无锡带来全新“墅居”体验。


天宸原著是龙湖打造的第四代原著系别墅产品,项目产品线齐全,拥有全业态的别墅产品线,和苏南龙湖首批精装小高层。别墅将推出叠加,联排,双拼,和河景独栋产品,面积分别约156平米,155平米,220平米,和229平米,精装小高层面积从90-140平不等。产品全面升级。项目规划匹配丰富的自然资源,低密度、高业态、高品质,打造区域豪宅产品。


龙湖天宸原著地处惠山新城核心区,距离惠山区政府不足1公里,政和大道、惠山区政府、万达广场、地铁1号线等核心配套一公里范围内全辐射,惠山湿地公园、惠山中央公园、吴文化公园三园环绕,锡北运河支流形成天然湾流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加上产品的优势,未来产品入市势必会万众瞩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