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江南浪人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在无锡工作的大学生,你有这些福利还未领取!

江南浪人 2017-11-14 17:00:54

时间转瞬即逝,17届的毕业生就业方面基本已经尘埃落定。然而当怀揣着梦想与激情的莘莘学子们走出了校门迈入了社会,却即将迎来他们人生中的个“晴天霹雳”——工资大半交房租!别急!小编今天就为各位毕租族送上福利大礼包,无锡大学生租房补贴全攻略赶紧奉上,每人每月领取800元!

为了让来锡就业创业的大学生安心奋斗,无锡2012年就在率先实施了大学生租房补贴政策:每月500-800元的补贴.具体如下:

博士每人每月800元

硕士每人每月600元

学士每人每月500元

一次申请最长可享受两年

那么租房补贴该如何申请呢?首先要满足以下的4个条件,必需全部符合哦!

学历要求-具有博士、硕士、本科全日制普通高校(含国家承认的海外全日制高校)学历,同时获得对应的学位。

户籍要求-非本市市区户籍、本市市区户籍且住房困难(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8平方米)、本市集体户籍。

工作要求-与本市市区各类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或在锡自主创业,并及时缴纳社会保险(提示:就业单位性质必须为企业,其它性质单位录用的大学生无法申领补贴,如:机关、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个体工商户等。自主创业大学生所创办单位的性质不限)。

租房要求-由本人在本市市区范围内租房居住,与房东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并开具租金发票。

当然还有极其重要的一点:大学生应在毕业2年内且在初次就业的企业工作期间提出补贴申请,无法申请。

请everybody在心中默默地对号入座一下看看是不是符合条件,如果统统符合的话恭喜各位补贴的一半已经到手了,接下来就走流程吧!

好啦~希望这篇攻略能够让各位一次到位,成功申请到租房补贴!

最还是希望各位刚出校门 的莘莘学子能够在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大展宏图,挥洒年轻的激情与汗水!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