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外国商品搬运>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金桥初中项目完成概念设计方案专家评审

外国商品搬运2017-11-16 15:30:02

金桥初中选址位于太湖新城瑞景道与大通路交叉口西北侧,项目占地面积约3.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是继金桥小学、外国语学校后落户太湖新城又一优质民办教育资源,预计2018年开工建设。

为进一步提升太湖新城城市品位,打造精品学校建筑,新城规划管理处会同太湖新城指挥部办公室邀请三家设计单位开展了金桥初中项目概念方案设计竞选。近期,召开了项目概念方案专家评审会。评审会议听取了竞标设计单位的方案汇报,对设计理念、功能布局、交通组织、建筑形态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并确定入选推荐方案。该推荐方案将学校功能重构、整合为一个联系紧密、使用便捷的综合体,打破传统的各个功能相互独立的布局方式,营造多样化,复合化的内外部空间,为学校师生的教学交流提供多样化途径。

下一步,在满足教学使用各方面要求的基础上,设计单位将秉持体现时代特征和无锡地方特色相结合的设计理念,对建筑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2017111611121960439119.pn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