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无以伦比的原生力量,塑造当代新洋房!

房天下  2017-11-17 09:37

[摘要] 时代日新月异,唯原生经典不变当屡迹世界的当代回到无锡以五种无与伦比的原生力量,打造当代新洋房至此;春风湖上以人文墅区敬献锡城世界当代,荣归江南有怎样的眼界,就会收获怎样的人生。对于当代置业来说,17年来,走过海内外28城,心中梦寐的始终是那一方江南的小桥、流水、人家。

时代日新月异,唯原生经典不变

当屡迹世界的当代回到无锡

以五种无与伦比的原生力量,打造当代新洋房

至此,ΜΟΜΛ春风湖上以人文墅区敬献锡城

世界当代,荣归江南

有怎样的眼界,就会收获怎样的人生。当看过世界之后,遵从内心最原始的欲望才是人生的本真追求。对于当代置业来说,17年来,走过海内外28城,心中梦寐的始终是那一方江南的小桥、流水、人家。有时候,人生的高度由你的选择决定,当代选择荣归江南亦如是。

阅遍繁华,更眷念千年古镇

对一座城市最深的眷念是什么?是土地,是土壤。无论远走他乡,还是旅居海外,对原生土地的钟情胜过万千繁华。因为这里有城市最初的记忆,有家的美好,凝聚往昔,承载现在,代言未来。荡口古镇,千年来,始终以原滋原味的水乡古镇吸引千千万万的人驻足。

枕河而居,再现小桥流水人家

在中国式的居住文化中,水始终是重要的部分。江南的水,温柔细腻,春风化人,不仅滋养万物,更孕育三吴子弟。当枕着8000亩鹅湖入眠,收获的是星河,更是人生大境。

春风湖上,始终有家的方向

无论是走南闯北,还是翻山越岭,回家是最原始的呼唤。在深谙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人居理念的基础上,当代置业以五大无与伦比的原生力量,溯源东方,站在世界高度,为无锡打造一座MOMΛ春风湖上,以难得的墅境洋房礼献锡城。

当代洋房新境,始为君开

每一种原生力量,都是独特的存在;

每一次融合新生,都是传奇的开始。

11月18日,ΜΟΜΛ春风湖上

体验中心及样板间盛大公开,诚邀莅临!

活动地址:ΜΟΜΛ春风湖上体验中心(无锡市锡山区鹅湖镇蘅芳路与景园路交叉口)

活动热线:0510-88819999

标签:当代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