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启国慧潮流健身

————星潮健身工作室:走进健身房 人生不一样

房天下   2017-11-17 09:51

[摘要] 知道有多少人能在健身这条路上坚持下来。工作室定位于中高端的顾客消费群体,除了提供全面的健身服务外,还致力于打造集运动健康、休闲娱乐、商务社交为一体的“一站式健康服务平台”。具备工艺上乘、安全可靠的健身器材和高端时尚的装修风格,拥有经验丰富、颜值爆表的健身教练和获奖无数的健美健身冠军,注重帮助健身者培

知道有多少人能在健身这条路上坚持下来。印象中很多人都是在健身一段时间之后,或忙于应酬,或潜心拼搏,渐渐踪影无处寻。还有一些人,他们有自己的家庭,也有自己的工作,却依然保持健身的习惯,健身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如果在无锡,有一个利好消息告诉你:星潮健身工作室入驻国慧商务广场,盛大营业!健身房很多,但好的健身房却凤毛麟角,一个好的健身房,需要的是随时随地了解你的内心想法。

星潮健身工作室(Incredible Fitbox)位于惠山区天一新城国慧商务广场C栋五楼。工作室定位于中高端的顾客消费群体,除了提供全面的健身服务外,还致力于打造集运动健康、休闲娱乐、商务社交为一体的“一站式健康服务平台”。

星潮健身以“专业、智能、时尚、健康、尊贵”为宗旨,致力于为社会各界精英打造全新的健康优质生活的健身工作室。具备工艺上乘、安全可靠的健身器材和高端时尚的装修风格,拥有经验丰富、颜值爆表的健身教练和获奖无数的健美健身,注重帮助健身者培养健身兴趣爱好并将之生活化、习惯化。

颜值身材爆表的健身教练

星潮健身将形成以服务和消费者需求与体验为先导的“服务为先,团操精品化,教练专业化,再辅以多元化产品运营,销售自然形成”的全新价值循环。

这里有流不完的汗水和燃烧不尽的多巴胺;这里有国家队运动健将、健美带你飞!这里的一切都是新的,包括走入的你!

健身教练的自我修养

运营一个商业项目,场地选址对于整体运作而言非常重要。国慧商务广场,由政府规划主导建设,总建筑面积17.6万方。项目地铁1号线,交通路网发达,周边辐射多个高端住宅小区,生意不愁。目前主力在售1层、2层实景现铺,可自由分割、组合。非常适合做教育培训、SPA会所、休闲娱乐等。

销售热线:0510-83505858/83509898

售楼处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10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