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江南浪人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无锡地铁3号线、4号线何时开通? 细看锡城轨道交通图!

江南浪人 2017-11-17 10:55:51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2014年7月1日正式通车试运营无锡轨道交通1号线总长29.42公里,车站24座,我大无锡成为自深圳、苏州、宁波后第4个独立拥有地铁的非省会省辖市。而目前地铁3号线和地铁4号线已经分别于2016年3月30日以及2017年3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中三号线和四号线有哪些站?又会产生哪几个中转站?先一起来看一下无锡市轨道交通图。


地铁3号线预计到2020年下半年通车试运营。其中一期工程,全程设21站,起自苏庙站,沿线经锡陆路、惠钱路、盛岸路、通惠路、兴源路、锡沪路、江海路、长江路、珠江路、新梅路和锡兴路,终点位于硕放机场的机场站。


除一期工程21个站点外,二期工程还将从苏庙站往西北方向再增加8个站点,一直延伸到惠山站。


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起自地铁1号线的刘潭站,穿越惠山区、梁溪区、滨湖区三个板块。无锡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刘潭站至贡湖大道站段,线路全长24.4km,全部为地下线,设18站。预计2020年底前开通运营。


按照省发改委批复,无锡地铁4号线途径以下站点。


地铁3号线和4号线的修建将彻底贯穿无锡的五大区,当然,无锡轨道交通5号线也正在规划中,届时,锡城的交通网络将越来越完善,出门即地铁将成为更多小伙伴的出行方式,相信大无锡的百姓也会越来越幸福!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