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力·帝泊湾,即将盛大开盘

——精装小高层&叠加别墅,不负等待

房天下  2017-11-17 11:50

[摘要] “温馨舒适的环境、科学规范的管理、优质高效的服务”是新力物业的发展理念。今后,新力的物业团队也将秉承这样的理念,以真诚的服务心态,为新力·帝泊湾每一位业主提供随心而至的全天候物管服务,调理生活点滴。

当时间的指针不断的划过,新力·帝泊湾也在精心营造、精心准备之下,即将迎来开盘的时刻。这对新力·帝泊湾来说,无疑是对自身的一种检阅;这对于许多渴慕已久的客户们来说,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喜讯。

在景观方面,新力·帝泊湾不仅拥享浩渺的湖山景色、城市公园,小区内部还拥有优美的社区景观,双重景观空间,形成了多层次、大纵深、雍容大气的内部空间格局。

为了使每一栋房子都拥有极佳的观景视野,历经几十轮反复推敲,结合湖山湖资源合理排布建筑,以南低北高、东低西高之扇形来布局。为了使保障小区孩子和老人们的安全,使小区内部和北侧商业相对独立,交通相不干扰,而且小区内部交通组织为全人车分流系统,保证小区居民出入的流畅性和舒适性!

新力物业,是中国百亿百强房企新力控股旗下物业服务公司,是国内新锐的高端精细化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荣膺“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7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双项殊荣。

“温馨舒适的环境、科学规范的管理、优质高效的服务”是新力物业的发展理念。今后,新力的物业团队也将秉承这样的理念,以真诚的服务心态,为新力·帝泊湾每一位业主提供随心而至的全天候物管服务,调理生活点滴。

舒适空间,让美好回归生活

好房子,不仅懂生活,更懂如何全维度照顾爱生活的你。新力·帝泊湾匠心设计低密叠墅、精装小高层产品。叠墅的上叠户型规划有双层超大露台,平时可以在露台上带孩子看看星星,或者种种花草;下叠拥有三房全套房、双层地下室、南入户花园等设计,无论是家人独处,还是亲朋小聚,均有空间可用。精装小高层,不仅在户型空间上拥有多阳台、多飘窗、多开间朝南等优势,更均以知名品牌精装而成。近期,新力·帝泊湾即将开盘,届时大家可以到开盘现场,抢入心仪的居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