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灵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滨湖房价还要涨吗?太湖新城要来一波房源

房灵儿2017-11-17 16:18:38

近来太湖新城有点沉寂,主要原因是此前的多个楼盘后续房源未能跟上,而新拿地块的建设还未完成。这就造成了区域内暂时的“房荒”。而随着金九银十的过去,多个楼盘已做好了加推的准备。其中朗诗两盘,银城东樾府以及苏宁悦城等都面临加推。

这几个楼盘相对集中,因此,价格会是怎样的呢?朗诗的项目为带装修科技住宅,因此价格偏高。而新入驻的银城此次也有精装修的房源,苏宁悦城凭借以往的口碑,想必价格也会有所上调。对于购房者来说,是福是祸呢?不过,比起此前开盘4万一平的蠡湖金茂府来说,这里的房价毕竟做到了没让人辣么辣么的胆战心惊。

银城东樾府项目预计2017年11月10日新品发布,产品为建筑面积约130-140㎡空中府院。项目预计将打造面积段130-140㎡高层和130-150㎡联排别墅房源。

苏宁悦城预计2017年10月底推四期99、128、143平洋房房源,所推房源预计2019年5月底交付。目前在售40-100平沿街商铺,均价29000元/平。

朗诗新郡效果图

朗诗新郡预计2017年11月11日公开二期新品样板间。项目目前无房源在售,预计11月底、12月初加推二期约100-165平米科技洋房住宅新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