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距离你与吴尊的喜马拉雅之约倒计时2天 你准备好了吗?

房天下   2017-11-17 16:34

[摘要] 喜马拉雅位于太湖新城核心位置——无锡的“华尔街”这一价值新高地。依托太湖新城的产业、生态优势,即将成苏南区域金融商务中心和无锡政经中枢,吸引全国乃至全球的金融商务客群。

双十一的快递还没等到?却要等到吴尊与你的“喜马拉雅之约”。11月19日,一场全球化生活沙龙及高颜值吴尊粉丝见面会即将为你而来!你准备好了嘛?

纵论无锡全球化生活探讨人居新方式

11月19日,阳光100喜马拉雅阳光100喜马拉雅待定4.54立信大道与和风路交叉口东北侧0510-68100100会所璀璨亮相,同期一场主题为“喜马拉雅之约”的全球化生活沙龙即将上演。各界名仕共聚喜马拉雅会所,探讨无锡全球化生活的方式方向。而你所有的好奇也许在这里都会得到解答。定位高端服务式公寓,阳光100喜马拉雅致力为城市精英提供全球化的生活方式,填补无锡高端商务公寓的空白,打造世界500强的中国寓所。

阳光100喜马拉雅 4.54分

立信大道与和风路交叉口东北侧
0510-68100100
售完写字楼滨湖区
待定

精彩的沙龙怎会缺少精彩的演出。活动现场,旅法钢琴家肖瀛与美籍小提琴家Dylan将强强联袂,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跨界演出。两种乐器的碰撞,必将呈现一场听觉盛宴。

男神吴尊如期赴约 满满惊喜等你来约

男神、奶爸、偶像、演员……集众多身份于一身的明星吴尊,此次来到锡城,却是以Fitness Zone创始人的身份而来!男神吴尊如期赴约,只为与你的“喜马拉雅之约”。

11月19日下午,在汽车影城乐活小镇,吴尊粉丝见面会将如期上演。划船机比拼、战神比拼,丰富的环节为福利而设,同时获胜者将赢得吴尊亲笔签名礼品。每次都是在荧幕上看到的男神,这一次要近距离接触了,你准备好了嘛?

撩男神攻略已在此,能不能赢得甜蜜互动的机会就看你的啦!

阳光100喜马拉雅阳光100喜马拉雅待定4.54立信大道与和风路交叉口东北侧0510-68100100 启幕无锡全球化生活

完美的栖居,是以诠释人类对生活建筑的想象,对于阳光100而言,是站位城市发展新未来,以优质的资源和服务投入至每个项目之中,与一座城市共同繁荣成长,助力城市人居品质再提升。

阳光100喜马拉雅阳光100喜马拉雅待定4.54立信大道与和风路交叉口东北侧0510-68100100,位于太湖新城13373元/平方米[滨湖区]太湖新城19套在售雪浪小镇核心,堪称无锡的华尔街和硅谷核心。建筑既符合整个区域的城市功能定位,同时也充满富有个性的建筑艺术,以双子座的通透造型成为地标建筑。太湖肌理全铝板镶嵌立面、10米挑高大堂、3.6米层高、CBD私家园林、屋顶花园、丰富的共享空间等,让阳光100喜马拉雅独树一帜。

携手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将、纯粹、完美的品牌精神贯穿到每一个细节,以服务诠释全球精英们的理想生活。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秉承并发扬意大利传奇品牌独有的奢华、以及毫不妥协的精神,融合国际流行元素,打造高品位的之所,营造高品质、舒适、难以忘怀的商旅体验。

区别于传统公寓阳光100喜马拉雅阳光100喜马拉雅待定4.54立信大道与和风路交叉口东北侧0510-68100100规划丰富的共享空间,行政酒廊、共享办公、商务中心、共享厨房、共享娱乐等搭建全球商旅人士的社交平台。吴尊Fitness Zone健身会所、天际泳池pool party,这里的日常生活成为城市潮流的风向标。此外,每个楼层都设置7.2米挑高的共享空间,作为每个楼层的艺术大堂、共享书吧、冥想屋。

阳光100喜马拉雅阳光100喜马拉雅待定4.54立信大道与和风路交叉口东北侧0510-68100100处处营造巅峰体验,满足全球化商旅居住需求,在功能配置、智能科技运用、安全性等方面均有细致的考量。联合皇朝家私从室内功能分区、软装的选择上营造轻松、温暖、有质感的居家氛围;高级密码锁,国际一线品牌厨卫配备、直饮水系统等与世界同步的居家细节,让精英们时刻保持巅峰状态。

除了托尼洛•兰博基尼的五星级酒店服务外,阳光100喜马拉雅阳光100喜马拉雅待定4.54立信大道与和风路交叉口东北侧0510-68100100还为全球精英提供高效商务支持,专属管家服务、零干扰管理服务以及专属定制化服务,精英沙龙、深夜食堂、城市向导这些贴心服务,Pool Party、私人影院、主题聚会等个性化内容助力商务精英快速融入无锡文化与社交圈。

阿里雪浪小镇,物联网产业策源地。这座由阿里巴巴打造的、依托无锡乃至华东雄厚制造业根基的物联网重镇,以阿里平台链接世界资源。阳光100喜马拉雅阳光100喜马拉雅待定4.54立信大道与和风路交叉口东北侧0510-68100100,正处于这场风云聚变的核心,共享无锡全球化红利。同时,喜马拉雅位于太湖新城13373元/平方米[滨湖区]太湖新城19套在售核心位置——无锡的“华尔街”这一价值新高地。依托太湖新城的产业、生态优势,即将成苏南区域金融商务中心和无锡政经中枢,吸引乃至全球的金融商务客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