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倒计时!中海•寰宇天下进入最后抢筹模式

房天下  2017-11-17 17:52

[摘要] 一次选择,往往决定一生的幸福。抓住最后的预约机会,跻身无锡名宅之列,抢得“首开钜惠”的头筹!更早认筹更多优惠,错过不再!89—140方全明星户型,余席不多,从速收藏!

虽然无锡的盛夏早已过去,但中海•寰宇天下自双11开启预约以来,就一直维持在“高温”模式,售楼处每天到访客户达百余组,咨询登记络绎不绝,人人都想抢得首开钜惠的“桶金”。火爆人气来源于客户对产品的认可,对品质的追求。寰宇天下即将首开的三大序列作品,无一例外都堪称是无锡市场的热门“爆款”。

快节奏时代,精装房成为趋势。如果一个精装项目同时具备大面宽、赠送多、楼王位置等优势,那无疑是热门。中海•寰宇天下此次推出的高层产品正是如此全能。面积在89—115方之间,普遍大面宽,短进深,即使是89方也做到了三开间朝南,通透明亮,阳光满屋。楼栋位置优越,靠近园区中央景观,视野无遮挡,堪称无锡上空的风景巨幕。

此外,中海的精装更是落到了实处,厨卫、五金、门窗、电梯等均采用名品建材,更本着“环保、安全、人性化”的原则,在很多容易忽视的细节方面做了加分。比如窗台高度低于0.9米处均设有防护栏杆,每个单元的顶部还统一安装太阳能等,为未来业主考虑到了实处。

在首开的三大序列作品中,墅级洋房作为寰宇天下端稀缺的产品,价值感尤为突出。外立面采用英伦褐石洋房风格,大面积的红砖灰瓦,尽显奢雅的建筑美学。其次,退台式的设计,有天有地,首层独立入户带私家花园,顶层复式送超大露台,呈现别墅级构造及尊崇体验,再现一百年前的洋房优雅。虽然洋房的建筑面积不大,但功能齐全,赠送多多,顶复“星空墅”赠送面积达90方,等同于一个公寓大小,堪称无锡神户型

作为中海在全球的第16座“寰宇”系高端作品,中海•寰宇天下以65万方超大规模,打造无锡首屈一指的品质大盘,也是新吴区在售的低密洋房住区,集精装高层、精装洋房、墅级洋房、品质商业于一体,业态丰富,配套完善,堪称锡城明珠。

外有太湖大道、新城湿地公园、宝龙城市广场0元/平方米[新吴区]宝龙城市广场0套在售等城市繁华精粹,内有近2万方社区自配套,包括3600方文体活动中心、中海自建幼儿园、港式生鲜市场、15000方社区商业等,让业主足不出户尽享便利,打造最全能、最健康、活力的国际都市住区。让城市归于生活,让生活归于幸福。

无锡寰宇天下开盘在即,现在全城进入最后抢筹模式!墅级洋房、精装高层席位正在分秒递减中!

一次选择,往往决定一生的幸福。抓住最后的预约机会,跻身无锡名宅之列,抢得“首开钜惠”的头筹!更早认筹更多优惠,错过不再!89—140方全明星户型,余席不多,从速收藏!

VIPLINE: 0510 8585 6888

项目地址:新吴区金城东路与春华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