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喝米汤倒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如今房价这么高,如何选择自己心仪的楼盘?

喝米汤倒醋2017-11-17 13:54:41

对于目前大多80、90的普通人一辈子买的最贵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了,也是当下紧要的事情。因此在买房之前一定要全方位考虑,才能让你买的安心,住着舒心。现在就叫你几招小编总结的经验,给我们需要的朋友们进行分享。

买到自己喜欢的房子,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

1,选好目标房型大小

结合你自身的需要和你的经济实力,考虑好你想买的房型面积大概在什么范围,需要几个房间。像一般新婚夫妇经济实力一般的可能首先考虑70-90左右的两居室的房子,而中年夫妻为了改善居住条件一般会选择100多平米的大房子,卧室一般3间左右。(土豪请随意)

或者是考虑自己的经济实力和本市的房价,看自己能买得起多大面积的房屋。

c.jpg

心理有了打算就可以去不同的楼盘看房了。

2,看地段

一、看周围的设施

看小区周围买菜、看病、出行是否方便,孩子上学大人上班是否便捷。出行方便,离学校单位近的话,这样可以节省时间成本、路费、汽油钱。算下来还是划算的。

a.jpg

二、城市位置

看小区是否处于商业街附近,离市中心近不近,还是位于城市边缘的郊区。这些都是影响房价爱的因素。

3,看开发商

通过看小区的面积可以看出开发商的实力,开发商越有实力房子的质量就越有保证。

4,看户型

的户型就是南北通透,方方正正,没有死角,采光也很好的房子。b.jpg

5,选楼层

一般小区房子都30多层,10楼以下的房子白天采光可能不太好。一般20几楼采光好,视野好,房价也是比较贵的。而且恐高,不喜欢电梯的人要慎重考虑。而且顶楼不能买,时间长可能会漏水。

6,远离马路

如果靠近马路的话灰尘会比较大,而且噪音大,影响休息。

当然,以上只是小编买房之后的愚见,也是写出来供还没买房的朋友们进行参考,以便在买房时能够迎刃有余,少走一些弯路。欢迎各位朋友各抒己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