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焕新锡城| ΜΟΜΛ春风湖上体验中心/样板间惊艳亮相

房天下   2017-11-18 16:01

[摘要] 一直寻觅一处理想绿色居所的无锡置业者们终于找到梦想中的家,ΜΟΜΛ春风湖上83-110㎡墅境洋房也为我们完美地演绎了一首洋房奏鸣曲。

11月18日,作为当代置业首进无锡的洋房典范,ΜΟΜΛ春风湖上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体验中心/样板间的盛大公开,接受无锡精英圈层的品评与赞赏,一众来宾切身感受了ΜΟΜΛ春风湖上新洋房带来的人居崭新体验。

在活动现场,售楼处内外摩肩接踵,挤满了慕名前来的参观者。现场一片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无锡精英、一线媒体以及业内知名人士,汇聚于此!

在热烈的氛围中,苏南当代领导进行了精彩致辞,深入剖析自然生态宜居、区域未来发展以及产品建造初心。毫无疑问,这场关乎于居住性能美学的盛典也赢得了在场每位来宾的喜爱与掌声。

在各位领导嘉宾的剪彩仪式之后,MOMΛ春风湖上体验中心正式开放,等候已久的媒体、客户嘉宾纷纷涌入现场,在精致典雅又不失时尚风范的体验中心,国际时尚维密秀、D&G等精彩活动一一呈现,当代新洋房的风华初绽,让每一位来宾感受到震撼人心的气质。

ΜΟΜΛ春风湖上坚持尊重历史人文,探索高端人居品质,无论是在整体规划上,还是细节设计上,都予以精细考究,在循脉江南之后,将古今东西融会新生,以绿色生活为蓝图,淬炼原生力量,通过当代设计,墅国风大宅,造无锡绿色人居范本。

活动当天,一众来宾切实感受到了美轮美奂的体验中心展示、夺人眼球的户型亮点、细致入微的设计细节以及新中式洋房的墅区品质,这些都是ΜΟΜΛ春风湖上体验中心及样板间公开盛典如此成功的催化剂。

千年荡口古镇、约8000亩鹅湖以及约33万方湿地公园,赋予当代新洋房自然人文的气质,而精心设计的私家庭院、景观园林、户型空间,燃起家的万千期望。建面约94㎡的样板间,实景呈现家的多种可能,入户玄关、南向阳台、主卧套房等亮点,深得人心。

这一次,一直寻觅一处理想绿色居所的无锡置业者们终于找到梦想中的家,ΜΟΜΛ春风湖上83-110㎡墅境洋房也为我们完美地演绎了一首洋房奏鸣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