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lovebaby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1.20~11.26无锡商品房一周备案成交14.22万平米

lovebaby 2017-11-28 09:33:48

在一周一周的轮替中,房地产市场即将走完2017年。按照惯例,11月的每一周都是开发商抢业绩、抢销量的节点,但是在政策调控期的2017年,年底同样是各路大神给房地产的未来叫喊、把脉的时刻。各种靠谱的或者不靠谱的预言不仅仅左右购房者的判断,也督促着开发商践行“现金为王”的营销策略。因而,不少开发商在走量与回款的胶着状态中游移,有项目要求全额付款以促回款,有项目愿意低价卖房促销量。不管如何,对于开发商来说这是一个收获的节点也是一个重新审视市场的节点。

与此同时,土地市场也加入年末试水未来市场走势的行列,新吴区于本周连挂三幅地块,其中两幅为非住宅用地(XDG-2017-20号地块、XDG-2017-38号地块),1幅为商住用地(XDG-2017-25号地块)。颇受关注的商住地块位于新吴区机场路以东、江溪路以南、锡士路以西、江华路以北,该地块起始楼面地价7026.02元/平米,限价10537.65元/平米。地块将于2017年12月25日进行网上竞拍。届时房企的拿地表现或将成为来年楼市走势的风向标之一。

商品房成交按物业类型分析:全市商品房一周备案成交量为14.22万平方米,环比增幅19.65%;备案成交套数1231套,环比增加171套,增幅16.13%。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面积11.10万平米,占比78.07%;非住宅备案成交面积3.12万平米,占比21.93%。

商品房成交按区域分析:惠山区一家独大,以4.55万平米的备案成交量位居五区首位;锡山区凭借融创·东方御园的集中备案冲破3万平米紧随惠山区之后。值得一提的是,新吴区位居区域成交量第三名,备案成交面积约为2.84万平米,主力支撑成交的楼盘为正大万物城、鸿坤理想湾。

商品住宅成交按面积段分析:90-120平米面积段户型及120-144平米面积段户型仍旧是市场需求主流,分别以3.98万平米、3.41万平米的备案成交量位居各面积段备案量、第二位。另外90平米以下面积段户型的需求量相对较高,备案成交面积为1.69万平米,位于第三位。

本周商品房备案成交量和套数分析

本周无锡全市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14.22万平方米,环比增幅19.65%;备案成交1231套, 环比增加171套,增幅16.13%。

无锡商品房周成交走势.jpg

无锡商品房周成交走势

本周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量和套数分析

本周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面积为11.10万平方米,环比增幅8.78%;备案成交套数为918套,环比增加102套,增幅12.50%。

无锡商品房住宅周成交走势.jpg

无锡商品房住宅周成交走势

本周商业物业备案成交量和套数分析

本周商业物业备案成交面积为2.55万平方米,环比增幅125.44%;备案成交套数为205套,环比增加63套,增幅44.37%。

本周办公物业备案成交量和套数分析

本周办公物业备案成交面积为0.56万平方米,环比增幅4.28%;备案成交套数为107套,环比增加6套,增幅5.94%。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